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gonz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完研了,回来ZB(围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21 21:49:53 | 只看该作者
厉害厉害,准备送给谁的?
17#
发表于 2008-1-21 22:02:5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考研归来ZB围巾者,定能达成心愿;
而考研归来ZB本人者,能上第一志愿....
LZ三思[em05]
18#
发表于 2008-1-21 22:04: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8-1-21 21:49 发表
厉害厉害,准备送给谁的?

PLAY兄最近很很活跃啊!
我终于相信了一句话:沙漠斑竹是SL...
19#
发表于 2008-1-22 09:32: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8-1-21 22:04 发表

PLAY兄最近很很活跃啊!
我终于相信了一句话:沙漠斑竹是SL...

这句话仅限描述我的上一任
20#
发表于 2008-1-22 09:36:43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颜色就是格兰分多的颜色嘛

代表勇敢正义,ohyeah~
21#
发表于 2008-1-22 09:57:03 | 只看该作者
ls的头像啊
妖~~~
22#
发表于 2008-1-22 10:00:0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学织围巾
23#
发表于 2008-1-22 10:15:0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8-1-21 2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5051&amp;ptid=19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据说,考研归来ZB围巾者,定能达成心愿; </P>
<P>而考研归来ZB本人者,能上第一志愿.... </P>
<P>LZ三思<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nbsp;</P>
<P>這句話說得太好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24#
发表于 2008-1-22 11:09:52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两天一天打鱼一天晒网的人飘过[em07]
25#
发表于 2008-1-22 12:02:44 | 只看该作者
恩那 恩那 苦日子总算到头了,操
26#
发表于 2008-1-22 12:11: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还活着[em01]
27#
发表于 2008-1-22 12:23:18 | 只看该作者
半条命
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28#
发表于 2008-1-22 12:3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猪哥靓 于 2008-1-22 12:23 发表
半条命
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被关大西北去了?
29#
发表于 2008-1-22 12:38:00 | 只看该作者
CS
30#
发表于 2008-1-22 17:28: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猪哥靓</I> 于 2008-1-22 12: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5179&amp;ptid=19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半条命昨天晚上差点酒精中毒
</P>
<P>OOXX 不是说你去嵩山了么...</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525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