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g20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帆门事件大家有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14 21:40: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读法律的,我来说几句我大学时的老师
宪法课老师上课很有趣,上座率很高,他从来不点名,唯一点名的一次是为了在考试时排座位,以确认他的名单上的人是不是都在这个班里
知识产权法的老师讲课很生动,经常座无虚席,别的班的学生也过来上,要提前占座,也从不点名
立法学(选修课)的老师水平很一般,老师倒也很看得开,说:你不想停我的课的话,哪怕是我上到一半你直接走出教室都可以,但是如果你坐在教室里听,就不要影响别的同学,没点过名
刑法分论的老师,讲课非常无聊,常常是直接读法条,但经常点名,只好每次必到,但和我一起上课的隔壁寝室同学每次一上课就睡觉,没睡觉的两次是讲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
综上所述,这位杨老师应该扪心自问一下
17#
发表于 2008-1-15 21:18:37 | 只看该作者
那片 最后一课 很好很强大!
18#
发表于 2008-1-15 23:02:08 | 只看该作者
很X很XX
19#
发表于 2008-1-16 13:02:18 | 只看该作者
听我一个在政法大学读的同学说,他就是那些交了论文就走的人之一。而那个女生很无辜,她没选老杨的课,只是到那教室自习,拿书走的
20#
发表于 2008-1-17 15:32:33 | 只看该作者
老师学生就是买卖关系,老师就是卖学问卖嘴皮子的,和过的刚没什么分别,不能抓住学生的注意力不能吸引学生来上课是他自己业务能力的不足。
老师和蔼一点幽默一点穿的好看一点打扮漂亮一点会死啊,实际上,老师也是服务业的。
21#
发表于 2008-1-17 16:15: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8-1-17 15:32 发表
老师学生就是买卖关系,老师就是卖学问卖嘴皮子的,和过的刚没什么分别,不能抓住学生的注意力不能吸引学生来上课是他自己业务能力的不足。
老师和蔼一点幽默一点穿的好看一点打扮漂亮一点会死啊,实际上,老师也是 ...


似乎了,各职业都是服务业的。

为天下唱回来了
22#
发表于 2008-1-18 15:14:35 | 只看该作者
学生有时候真的很散漫,收入和水平都是挂钩的
23#
发表于 2008-1-21 15:52:49 | 只看该作者
这年头,教师和学生的普遍素质都极大的低下,这具体事不好说谁的是非
24#
发表于 2008-1-31 13:11:41 | 只看该作者
是男杨帆吧
很喜欢女杨帆,说话特好听
25#
发表于 2008-1-31 17:17: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1-14 21:40 发表
我也是读法律的,我来说几句我大学时的老师
宪法课老师上课很有趣,上座率很高,他从来不点名,唯一点名的一次是为了在考试时排座位,以确认他的名单上的人是不是都在这个班里
知识产权法的老师讲课很生动,经常座 ...


老师讲的不好大可以不来,毕竟现在的大学生都有自己的事..
但是来了没有缘故就不要中途离开,至少要跟老师打个照乎.
而且我看了新闻,好象是这女生故意和老师斗气,才中途离开.
ps:我们系在上一门课时,一名同学中途离开,被老师当场取消了这门课的考试资格~~~~~
26#
发表于 2008-2-2 03:41:41 | 只看该作者
都不看文章的啊.什么中途离开啊?是将没到的人锁在外面......才冲突的....
这种老师.....应该打......跟素质跟不素质没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3113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