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苏兰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男人要珍惜倒追你的女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5 07:53: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4 23:42 发表
如果被太多人倒追,楼主你说咋办?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17#
发表于 2008-1-5 09:17: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07:53 发表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如果硬要从阴暗的角度来说,每个人都无非只是对另一个人有利用价值而已,我是,你也不例外

这世界上有个词叫自我增值,我的蜜采完了,蜜蜂也死了
18#
发表于 2008-1-5 13:5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07:53 发表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这就是精尽人亡的道理吧?
19#
发表于 2008-1-5 14:00:18 | 只看该作者
男孩子一定要清楚地知道,其实,倒追你的她,绝不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女孩,她身后会有很多仰慕者,她只是想把握自己心里的爱!也许对于别的所有人来说,你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可是对于她来说,就算你有那么多的缺点,她也全部包容,愿意留在你身边,不管现在的你是否一无所有……


这段说得真好。。。[em04]
20#
发表于 2008-1-5 15:21:56 | 只看该作者
流水无情,落花有意。得要双方合拍才行。
21#
发表于 2008-1-5 17:15: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3:50 发表



这就是精尽人亡的道理吧?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被他误解了,哎~~~~~~
22#
发表于 2008-1-5 17:20:06 | 只看该作者
哦,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认为女生倒追是为了取精,你们的思想境界太高,我达不到这种水平

佩服
23#
发表于 2008-1-5 17:2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5 17:20 发表
哦,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认为女生倒追是为了取精,你们的思想境界太高,我达不到这种水平

佩服

这是卡门的理论,不管我的事 我其实就是看着给概括了一下

我的理论是 ,男人为什么要珍惜倒追的女人 女人珍惜倒追的男人了么?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放那么高的位置,倒追只是倒追,又不是怜悯,凭什么要男生感恩戴德。 你喜欢了,人家不喜欢你,你没办法,只能倒追,追得到是水平和运气,追不到就是追不到了,要男人珍惜,自私来。

追上一个人的理由,应该是,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优点打动到他了,而不是,他应该珍惜你所以答应了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7:35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8-1-5 19:52: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7:29 发表

这是卡门的理论,不管我的事 我其实就是看着给概括了一下

我的理论是 ,男人为什么要珍惜倒追的女人 女人珍惜倒追的男人了么?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放那么高的位置,倒追只是倒追,又不是怜悯,凭 ...

一般来说,这个社会是做不到男女平等的,在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女的都要占那么一点便宜,不管她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25#
发表于 2008-1-6 13:31:37 | 只看该作者
偶然路过,你们继续
26#
发表于 2008-1-6 22:19:31 | 只看该作者
接受某人的感情建立于对他(她)的欣赏      而不是施舍……
我承认没有慢热的耐心。。。。。。所以容易有挫败感。。。。。。
27#
发表于 2008-1-6 23:0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19:52 发表

一般来说,这个社会是做不到男女平等的,在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女的都要占那么一点便宜,不管她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我是纯粹进来拜拜你这个观点的
太强大了,佩服
28#
发表于 2008-1-8 10:14:53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的内容///
29#
发表于 2008-1-9 01:46:45 | 只看该作者
呃,还是不要勉强的好,长痛不如短痛啊~~~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1-9 12:40: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4 22:52 发表
楼主看中那个男的了? 我们罗马球迷看上的,没有得不到的道理。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1902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