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4 23:42 发表 如果被太多人倒追,楼主你说咋办?
举报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07:53 发表 你就是一珠比较好看的花,而倒追你的人就是蜜蜂,当你的花蜜被采光以后,你的利用价值也就结束了~~ HOHO~~~~~~~~[em03] [em03]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3:50 发表 这就是精尽人亡的道理吧?
原帖由 fishy 于 2008-1-5 17:20 发表 哦,我现在明白了,原来你们认为女生倒追是为了取精,你们的思想境界太高,我达不到这种水平 佩服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5 17:29 发表 这是卡门的理论,不管我的事 我其实就是看着给概括了一下 我的理论是 ,男人为什么要珍惜倒追的女人 女人珍惜倒追的男人了么? 男女是平等的。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放那么高的位置,倒追只是倒追,又不是怜悯,凭 ...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5 19:52 发表 一般来说,这个社会是做不到男女平等的,在相同的情况下,一般女的都要占那么一点便宜,不管她们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8-1-4 22:52 发表 楼主看中那个男的了? 我们罗马球迷看上的,没有得不到的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19029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