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0:05 发表 上海帮老大比广东老大厉害![em10] [em10]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0:23 发表 做得好,下次T球,你不用打后卫了,你去打后腰~~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8-1-3 21:30 发表 后腰又累又不出风头。。[em04] [em0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8-1-3 22:09 发表 风头给你出了,那我这个老大干什么吃啊?! 哈哈~~~[em03] [em03]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8-1-3 23:30 发表 在后面守门[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3346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