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想买笔记本了,给我推荐一下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8-1-3 08:16:41 | 只看该作者
DELL..............
17#
发表于 2008-1-3 08:17:41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买华硕
我身有感触。。。。
18#
发表于 2008-1-3 08:17:54 | 只看该作者
HP不错[em01]
19#
发表于 2008-1-3 13:14:10 | 只看该作者
七喜[em10] [em10] [em10]
20#
发表于 2008-1-3 15:49:1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惠普不错的,

DEL简直就是垃圾,IBM据说也一般,

国产的其他品牌都有些技术上的致命之处,
21#
发表于 2008-1-3 16:33:56 | 只看该作者
DELL。。。。。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看这名字就不适合lz
22#
发表于 2008-1-3 18:48:54 | 只看该作者
说戴尔垃圾的人你们用过吗?
BS神州和新蓝的人多半也是听说的吧
武断的评断一个牌子的好坏显然是可笑的
新蓝和戴尔1W价位的配置,三星索尼要卖到2W,如此性价比,HP能做到吗?
如果真的像传说的那么差,神舟新蓝能活到现在嘛
同样的,联想海尔TCL也有存在的价值,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台系华硕明基宏基也是口碑和性价比很平衡的好选择
千万别以讹传讹
23#
发表于 2008-1-3 19:38:51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选择的是HP  当初买的时候也是在HP和ASUS之间2选1
神舟不敢相信  一个要靠廉价搏出位的品牌
DELL么  其实就是美国的神舟罢了
24#
发表于 2008-1-3 23:25: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3 05:04 发表

还好不是macbook
hp,acer都很多人用的样子

你不是用的fiju么


其实macbook就能装精了[em01]

我一直用的HP啊,fujistu还在考虑中...
25#
发表于 2008-1-3 23:27:06 | 只看该作者
另,强烈建议不要买ACER,周围用的人太多,基本都撑不过两年,三天两头出问题的不在少数.
虽其号称欧洲销量冠军,却也是由于廉价而受欢迎,个人认为质量信不过.
26#
发表于 2008-1-4 00:31:44 | 只看该作者
hp        用了2年了没出过任何问题···
27#
发表于 2008-1-4 00:38:07 | 只看该作者
哦也,大多数都是HP拥护者[em05]
28#
发表于 2008-1-4 08:55:18 | 只看该作者
HP在中国这两年真的越来越便宜了

我也买的惠普,同样配置下,相对来说是比较廉价的
29#
发表于 2008-1-4 09:29:5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俺是IBM的拥护者。。
但是追求性价比的话,不建议IBM
现在IBM X系列只有X61。还印了很大个联想的标志,看到就倒胃口。
建议HP吧。
30#
发表于 2008-1-4 14:33:20 | 只看该作者
[em03] 我的也是HP....在我强大的RP下,到现在还是好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0 , Processed in 0.3816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