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罗马飞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绣头像(加了条尾巴o(∩_∩)o...)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31 17:24:40 | 只看该作者
头像果然好玩,再来几个别的动物就更有趣了
17#
发表于 2007-12-31 17:29:26 | 只看该作者
你成功了哈哈~~~~~~~~~~`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21:2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亚平宁cc 于 2007-12-31 17:24 发表
头像果然好玩,再来几个别的动物就更有趣了

目前出的都是猴子
不过有抱个熊猫的[em05]
19#
发表于 2007-12-31 22:26:32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也show一个吧。。
也是盗版的。。。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01:22:12 | 只看该作者
猴子又给改了下
更帅了[em05]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01:36: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31 22:26 发表
那我也show一个吧。。
也是盗版的。。。

http://bbs.winning11cn.com/viewt ... &extra=page%3D1
有空自己看看
22#
发表于 2008-1-1 11:28:45 | 只看该作者
考慮下是不是要與時俱進。。。
換個拿球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歐也的比較好看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1:4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 11:28 发表
考慮下是不是要與時俱進。。。
換個拿球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比歐也的比較好看啊~

拿球不是我本意。。。
不过偶地颜色调亮了点[em05]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2-2 13:01:52 | 只看该作者
加了条尾巴[em05] [em05] [em05]
25#
发表于 2008-2-2 14:07:54 | 只看该作者
[em07]
很晃眼~
26#
发表于 2008-2-2 14:49:1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飞猴,哈哈[em10]
27#
发表于 2008-2-2 15:22:33 | 只看该作者
飞鱼兄,你头像的尾巴我越看越想揪一下啊[em05]
28#
发表于 2008-2-2 16:32:24 | 只看该作者
好强悍!
29#
发表于 2008-2-2 17:27:46 | 只看该作者
再看看
30#
发表于 2008-2-2 18:02:5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把脸转过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5 , Processed in 0.3080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