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广州帮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8 16:00:54 | 只看该作者
某2个斑竹还没去列队恭迎酵母么?
17#
发表于 2007-12-28 20:27:5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老大派出了广东帮最强的鱼龙组合?
18#
发表于 2007-12-28 21:42:46 | 只看该作者
还混猪呐。。。好久不见猪哥了
19#
发表于 2007-12-28 21:56:05 | 只看该作者
可有腐败?汇报实况
20#
发表于 2007-12-28 22:42:55 | 只看该作者
星期一传说只有10度~~~~~~~
pippa什么时候来呀?
21#
发表于 2007-12-29 02:10:25 | 只看该作者
话说酵母今天就走了,GD帮的怎么米动静哇[em01]
22#
发表于 2007-12-29 04:12:15 | 只看该作者
[em01] 酵母今天离开GZ了?
23#
发表于 2007-12-29 09:16:30 | 只看该作者
北方冷空气前锋将于今天抵达华南沿海,受其影响明天我市气温开始下降,元旦假期仍有较强冷空气补充南下,气温继续下降,31日起将出现持续4天左右的寒冷天气。冷空气影响期间,风力明显加大,沿海海面的风力将可达到6-7级,阵风9级,最低温度可下降到7度左右![em12]
24#
发表于 2007-12-29 18:52: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好冷啊.....打火锅去了...[em05]
25#
发表于 2007-12-31 17:45: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2-29 04:12 发表
[em01] 酵母今天离开GZ了?


老大很失落……
26#
发表于 2007-12-31 18: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坐过30个小时的火车,从上海到广州,没事干一直在斗地主,差不多20几个小时,从此以后再也不斗地主了[em19]
27#
发表于 2007-12-31 21:42:34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娃。。。斗了这么久
28#
发表于 2007-12-31 21:58: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失落。。。。[em01] [em01]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2:48:47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果然好热
看到无数多穿短裤的人 爽阿
30#
发表于 2008-1-1 23:04:39 | 只看该作者
酵母。。看到内裤就XX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251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