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e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elieve的能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6 12:37:17 | 只看该作者
没抢到老大的首页啊~~~[em04]
17#
发表于 2007-12-26 13:14:27 | 只看该作者
首页抢不到了。。。。
18#
发表于 2007-12-26 15:46:54 | 只看该作者
我汗....首页就这么没了........
19#
发表于 2007-12-26 17:16:3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当时我留言 我就是首页

肯定有很多人抢首页  抢到了还高兴 就没有留言了[em20]
20#
发表于 2007-12-26 23:56:58 | 只看该作者
这首歌很好听啊..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21#
发表于 2007-12-27 22:17:21 | 只看该作者
去听了。  难得看见老大来沙漠的
22#
发表于 2007-12-27 22:18:28 | 只看该作者
死链……………… 听不了
23#
发表于 2007-12-27 22:46:00 | 只看该作者
公司有很多基督徒 在他们身上感到信仰的重要 [em03]
24#
发表于 2008-1-19 13:47:37 | 只看该作者
看汤姆汉克斯的 真人3d动画 圣诞电影 极地特快  里面有一小女孩就在那神奇的火车上唱这歌,很有feel
25#
发表于 2008-1-20 12:50:43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没有对这首歌视而不见

今天听了一下,真不错    [em10]
26#
发表于 2008-1-20 14:22:22 | 只看该作者
基督教的歌曲那个“也素嫉妒是主”的童声给我的印象挺深的,连小孩也被洗脑了[em09]

台湾的那些晚会(赞美之泉)也不错,最起码有活力一点。

而我亲见亲闻的地下教会的歌曲,不但用方言,而且非常恐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06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