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5 00:05 发表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原帖由 Jwen7 于 2007-12-25 01:27 发表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25 23:13 发表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672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