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antona-joh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5 00:05: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17#
发表于 2007-12-25 00:0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2-25 00:05 发表
哈哈哈,经过今年多次FB的魔鬼训练,相信唱K不是大问题


歌剧魅影
18#
发表于 2007-12-25 01:15:33 | 只看该作者
看老大的调动了,不过MS现在的体力问题很大

PS:小王子支持老大还是MU?
19#
发表于 2007-12-25 01:27:13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20#
发表于 2007-12-25 03:17:3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K歌大赛,哦也

GD老大的那原音重现[em01]
21#
发表于 2007-12-25 10:45:31 | 只看该作者
oh yeah  老大 去踢球呀 然后去FB 哇哈哈 XD
虽然两边都是我认识的 但当然是要支持老大啦
22#
发表于 2007-12-25 11:21:16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先踢球。
后唱k。
支持。。。
23#
发表于 2007-12-25 16:42:11 | 只看该作者
小王子表态了,老大在哪儿??[em02]
24#
发表于 2007-12-25 18:28:28 | 只看该作者
BT不要怯场啊,全国的狼迷正盯着你啊
谁报销路费我就去助阵
25#
发表于 2007-12-25 23:06:31 | 只看该作者
放心老大 我可以当无间道~~~~ [em10] [em10]
26#
发表于 2007-12-25 23:1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wen7 于 2007-12-25 01:27 发表
我在广州·~~踢球的话人数不都可以找我·~~我会踢~~·QQ56941935

哈。又出现新成员了。老大招人阿。
27#
发表于 2007-12-25 23:13:25 | 只看该作者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
28#
发表于 2007-12-27 04:08: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2-25 23:13 发表
唱k的话老大会假唱么?


别说出来嘛[em07]
29#
发表于 2007-12-27 07:15:16 | 只看该作者
广州附近的筒子支援吧[em10]
30#
发表于 2007-12-27 14:53:32 | 只看该作者
深圳HK的全部杀过去[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672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