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杜,GT,法蒂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4 13:00:34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樂[em03] [em03]


好水的感覺= =a
17#
发表于 2007-12-24 13:16:21 | 只看该作者
HAPPY[em08]
18#
发表于 2007-12-24 14:21:20 | 只看该作者
好日子。。拿包包[em10]
19#
发表于 2007-12-24 15:10:32 | 只看该作者
buon compleaano
tanti auguri
H
20#
发表于 2007-12-24 15:19:08 | 只看该作者
生也快乐,日也快乐
21#
发表于 2007-12-24 16:17:16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生日快乐[em08]
22#
发表于 2007-12-24 16:18:11 | 只看该作者
拿包了。。。。。。。。。。。。。。。。。
23#
发表于 2007-12-24 16:18:5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大牌,这得用真身来顶[em01]

Happy birthday~平安夜啊平安夜
24#
发表于 2007-12-24 16:47:24 | 只看该作者
都生日快乐哈
等到收包包
25#
发表于 2007-12-24 17:26:4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偶要HB[em23]
26#
发表于 2007-12-24 18:03:23 | 只看该作者
7,8樓的,簡直看不下去了啊[em24]
27#
发表于 2007-12-24 19:12:04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好的生日呀~~~
生日快乐
28#
发表于 2007-12-24 19:16:49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大款,怎么都得顶
HBHB
[em02]
29#
发表于 2007-12-24 19:1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7-12-24 18:03 发表
7,8樓的,簡直看不下去了啊[em24]


吃醋了,挖哈哈
[em03]
30#
发表于 2007-12-24 19:21:4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送祝福不晚吧
比我生日正好早了一个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8 , Processed in 0.35817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