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ashel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队长用中文跟大家问候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24 16:0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7-12-24 15:50 发表
今晚平安夜,没时间看[em19]

[em03]
好好照顾TT和孩子
17#
发表于 2007-12-24 16:08:27 | 只看该作者
没C5看,更sigh[em01]
18#
发表于 2007-12-24 18:01:19 | 只看该作者
是今晚么?????????????????TELL ME!!!!!!!
19#
发表于 2007-12-25 09:19:4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36249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