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we@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的都一个样(修改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31 18:56:35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很强大  很和谐
17#
发表于 2008-1-29 20:30: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直男|??
请教一下
18#
发表于 2008-1-30 09:49:47 | 只看该作者
很河蟹
19#
发表于 2008-1-30 10:10:1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我小时候怎么没这么好的福气?
20#
发表于 2008-1-30 12:04:51 | 只看该作者
很黄不暴力。。[em07]
21#
发表于 2008-1-31 17:24: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7-12-31 00:19 发表
男的要不都这个样,女人怎么过啊,女人没法过,社会就不和谐了,和谐与不和谐是辨证统一的,所以也有的男人不这个样,不这个样的话才是真正恶心的事情[em01] ,恶心与不恶心也是辨证的统一的,lz要坚持两分法,透过现 ...


马哲学的刚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2892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