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2-17 21:43 发表 楼上MJ错了,Unal应该是乌纳尔,不是尤纳尔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7-12-18 1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03619&ptid=194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我刚刚才看到这个眼睛也酸酸的,哎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P> <P>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原帖由 wing 于 2007-12-18 13:07 发表 我刚刚才看到这个 眼睛也酸酸的,哎 大学时着力培养室友成为罗马球迷 结果2人只认识了卡萨诺~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2-20 14:30 发表 好朋友就指知道罗马有托蒂[em16]
原帖由 角斗士 于 2007-12-19 20:52 发表 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家就别太苛责小卡了,对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我们应该给 他更多的关爱。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快乐,如果可以重来的 话,相信他怎么也不会离开罗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35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