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安の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以借一个小小的地方让我说些话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16 23:01:30 | 只看该作者
双鱼座?

楼主什么星座的?
17#
发表于 2007-12-16 23:44:35 | 只看该作者
他进球了。。。[em03]
18#
发表于 2007-12-16 23:45:4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fishy...
19#
发表于 2007-12-17 02:58:38 | 只看该作者
一头雾水
没看明白
MM给JJ我解释解释?
20#
发表于 2007-12-17 11:16:35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飃過。。。不打擾各位。
21#
发表于 2007-12-17 11:49:20 | 只看该作者
某斑竹太幸福了[em05]
22#
发表于 2007-12-17 13:10:15 | 只看该作者
衣不如新,人如故
.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3:16:42 | 只看该作者
我山羊座的= =

什麼跟什麼OTL
24#
发表于 2007-12-17 13:29:0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说借,这就是你的地方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3:32:15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里已经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26#
发表于 2007-12-17 13:34:4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不会,这里还有好多人和你一样留恋卡萨诺

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过我的感情比较复杂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13:48: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情又何尝不复杂呢,笑


啊,该去上课了[em09]
28#
发表于 2007-12-17 15:09: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の天使 于 2007-12-17 13:32 发表
因为我一直觉得这里已经没有我容身的地方。。。



那就来和我挤挤吧。[em03]
29#
发表于 2007-12-17 17:51:09 | 只看该作者
完全看不懂啊~~~~~~~~~~~~~~~~~~
30#
发表于 2007-12-17 20:14: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nia 于 2007-12-16 21:55 发表
有人来追求这个妹妹不?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这句我也经常用的,007里的,不过我用的对向是伊娃·格林,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081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