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中田英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罗西年度自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9 21:18:17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这样的店看的人多,真正买的不多。
17#
发表于 2007-12-9 21:3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王子 于 2007-12-9 21:18 发表
一般这样的店看的人多,真正买的不多。


为什么呢
又不是很贵
买不起
都是国内产的东西
不贵啊
球迷应该喜欢啊!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2:00:37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罗马罗西现在变成了夏天蚊子多了~~~汗~~[em16]
19#
发表于 2007-12-9 23:06:1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条和顶楼一模一样的围巾[em02]
20#
发表于 2007-12-9 23:46:00 | 只看该作者


对比图
21#
发表于 2007-12-9 23:5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4 于 2007-12-9 23:46 发表


对比图


撒旦崇拜 居然还要佩带十字

讨厌啊
22#
发表于 2007-12-10 00:0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中田英寿 于 2007-12-9 22:00 发表
原来罗马罗西现在变成了夏天蚊子多了~~~汗~~[em16]

汗 [em16] [em16] [em16]
23#
发表于 2007-12-10 00:03:56 | 只看该作者
把大国际的撤掉。。。
24#
发表于 2007-12-10 01:12:52 | 只看该作者
中田的话让我担心:我可得提醒你哦,开这种店弄的再好也只是一种兴趣,我不知道秦皇岛人是否很迷足球,至少我认为在大陆要打开市场并不容易!
25#
发表于 2007-12-10 02:40:28 | 只看该作者
[em01] 什么都看不到
26#
发表于 2007-12-10 11:5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不到 [em03]
27#
发表于 2007-12-10 15:38:1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不是RPC[em08] [em08]
28#
发表于 2007-12-10 16:40:5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买这些东西,用宗教的话讲就是以物配主。当然了,一件衣服600、700的我也买不起。
29#
发表于 2007-12-10 16:47:44 | 只看该作者
只买得起盗版的我
30#
发表于 2007-12-10 17:11:05 | 只看该作者
正品么?我想买哦,,上海很难买的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362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