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oma-f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能告诉我“11狼”的故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10 00:28:52 | 只看该作者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17#
发表于 2007-12-10 00:34: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7-12-10 00:28 发表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问我誓反派什么意思,看这个帖子吧,永恒还不是11狼里反出来的。
18#
发表于 2007-12-10 10:0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蚊子多 于 2007-12-10 00:28 发表
新人们
请你们不要侮辱罗马11狼
那样就是在贬低你自己!~

你们今年穿的衣服都是11狼的老人一手策划并帮你们制作的!

好强大
好牛B
19#
发表于 2007-12-10 10:1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螺母 于 2007-12-10 10:09 发表

好强大
好牛B



螺母你也是11狼老人哈
20#
发表于 2007-12-10 11:59:46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最专业的在这里 [em10]
21#
发表于 2007-12-10 14:30:45 | 只看该作者
我没见识到11狼的繁荣,只见识到了11狼的衰败,当一年后11狼只剩下水池和个别留守的狼迷之后,转战永恒

新筒子们感兴趣主要应该在于那儿是boss们在创建永恒之前战斗过的地方,甚至可以认为是导致永恒出现的直接原因,所以有一股追寻历史的好奇吧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7-12-10 14:40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7-12-10 14:37: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10 00:34 发表



问我誓反派什么意思,看这个帖子吧,永恒还不是11狼里反出来的。

啊?原来蓝姐是造反派啊?
23#
发表于 2007-12-10 14:39:33 | 只看该作者
紧密团结在以2楼为核心的狼中央
24#
发表于 2007-12-10 14:45:08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这帖子倒是引出了好多元老出来 11狼的号召力依然不减啊[em07]
25#
发表于 2007-12-10 15:03:01 | 只看该作者
团结就是力量[em05]
26#
发表于 2007-12-10 15:3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2-10 11:59 发表
嘻嘻 最专业的在这里 [em10]

[em03] [em03] 小王子...
27#
发表于 2007-12-10 16:3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mawin 于 2007-12-10 14:37 发表

啊?原来蓝姐是造反派啊?



我什么时候用了“造反”?我用的是誓反和反。你为什么不往汤武革命、吊民伐罪上去联想?
28#
发表于 2007-12-10 20:00:56 | 只看该作者
11狼好象已经彻底挂了[em09]
29#
发表于 2007-12-10 22:52:13 | 只看该作者
哈,就知道16楼会出来献身说法,激动。
30#
发表于 2007-12-11 01:34:44 | 只看该作者
挖,原来鄙人一接触网络就去了"最大最好最专业"的地方啊,真是激动.....
不过我觉得永恒"更大更好更专业"哦~~~~~~~
(蓝J,多少给点广告费吧?)[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395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