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7秋冬流行穿些什么?——欧美大牌T台总结(原创)超多图,新更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9 00:09:18 | 只看该作者
還湜禧歡 仯囡裝  適些姒後荬
H
17#
发表于 2007-12-10 10:55: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2-9 00:06 发表
H你要先告诉我你在哪个国家。
马上就一月一日了。你如果在欧洲,去抢吧。

当然如果在美国,现在就是抢劫的最好时机啊。

冬天其实也可以不用穿的很多的啦,当然我是在上海。
在北方的朋友估计要再多穿一点了, ...


我现在在火星……
香港那边有么?
我要的款式应该是去年秋左右的……囧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03:57:26 | 只看该作者
香港现在就是折扣季了吧。圣诞。
欧洲和日本1月开始打折,折扣很低的饰品很多。不过要抢的,要第一天就去抢。
我看上了DIOR已经托人去抢了,希望能够抢到啊。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03:59:09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么好的贴,居然没人给加精。
我很愤怒[em04] [em04] [em04]
20#
发表于 2007-12-11 04:09:11 | 只看该作者
曲高和寡啊……[em03] [em03]
21#
发表于 2007-12-11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在心理加精了!!![em10] [em10] [em10]
22#
发表于 2007-12-11 13:14:28 | 只看该作者
美女太少了,没有能打动play的心,所以没有加[em02]
23#
发表于 2007-12-12 14:41:47 | 只看该作者
总觉得人的外表是王道

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难看的人穿什么都不好看……
24#
发表于 2007-12-16 17:53:2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到李宇春。。。哈哈
25#
发表于 2007-12-16 18:09: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狼与者 于 2007-12-12 14:41 发表
总觉得人的外表是王道

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难看的人穿什么都不好看……

明明是再难看的会打扮都变好看了.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7 02:59: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茜茜不哭 于 2007-12-16 18:09 发表

明明是再难看的会打扮都变好看了.


所以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哈哈哈哈
很同意的说

上帝造物是公平的,不必羡慕别人的美丽.要发现自己的美丽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29783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