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est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的清华女生竟然是我们学校毕业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6 21:19:38 | 只看该作者
萨科奇来的时候,我们教授去当翻译的
献花算什么!
再说萨科奇本来要来复旦的,结果是我们争取的不积极,就没来
清华有法语系吗?
17#
发表于 2007-12-6 21:5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meOver 于 2007-12-6 00:06 发表

目前已知五个~~~


都有些谁了?

算我一个
18#
发表于 2007-12-6 22:03: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一猜就知道是太原五中。。。
LZ  哪个学校啊
19#
发表于 2007-12-6 22:05: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说大学  呵呵。。必定是牛X 的
20#
发表于 2007-12-6 22:17: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6 21:52 发表


都有些谁了?

算我一个

你,LZ,罗马的士兵,zhaolong916,想吃冰淇淋
21#
发表于 2007-12-6 22:26:54 | 只看该作者
向萨科齐赠送礼物,哇,这下可以光宗耀祖了。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03: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ttiflying 于 2007-12-6 22:05 发表
我是说大学  呵呵。。必定是牛X 的

我高二,谢谢……
23#
发表于 2007-12-6 23:17:31 | 只看该作者
哦。。。。那个山西的就是你啊...呵呵..说化学烂烂的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38:18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7-12-6 23: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8251&amp;ptid=1931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哦。。。。那个山西的就是你啊...呵呵..说化学烂烂的
</P>
<P>现在化学好多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25#
发表于 2007-12-6 23:42: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见得捏....高二了比我高三的疯....想起一年前的我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3:59:54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做PPT课件了……要不然这会儿还在写作业……
27#
发表于 2007-12-7 09:0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meOver 于 2007-12-6 22:17 发表

你,LZ,罗马的士兵,zhaolong916,想吃冰淇淋



有女孩没有 偶还是单身耶 [em03] [em03]
28#
发表于 2007-12-7 11:14:39 | 只看该作者
LZ就是传说中的太原五中头号球霸吧,哈哈哈哈![em09]
29#
发表于 2007-12-7 17:29: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2-7 09:03 发表



有女孩没有 偶还是单身耶 [em03] [em03]

五个里面你随便选,包括你自己[em07]
30#
发表于 2007-12-8 22:23:11 | 只看该作者
LSS 的。。。。。哇哇。。。

沉默以下。。。。做课件。。轮到学生?

额。。不大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2794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