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uzhen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5 13:33:5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8K多了。。。额.......
17#
发表于 2007-12-5 14:10:5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很多功能都没有了,钱拿来干嘛用呢!
18#
发表于 2007-12-5 14:26:5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em01] [em01]
19#
发表于 2007-12-5 16:45:03 | 只看该作者
财富榜前十的应该发钱。。。。
20#
发表于 2007-12-5 16:55: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2-5 13:33 发表
只有8K多了。。。额.......

哇,富翁啊。我才3000多
21#
发表于 2007-12-5 18:29:52 | 只看该作者
我居然是万元户!!![em03] [em03]
22#
发表于 2007-12-5 18:31:21 | 只看该作者
挖塞4X身上有10多万哈哈!![em08] [em08]
23#
发表于 2007-12-5 19:50:31 | 只看该作者
帐户原来存款不能恢复了吗……
24#
发表于 2007-12-5 19:55:10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反正本來就是窮人。
25#
发表于 2007-12-5 20:03:45 | 只看该作者
偶是穷人[em19]
26#
发表于 2007-12-5 20:30: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有球赛来竟猜不?
27#
发表于 2007-12-5 21:21: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他们出来那么多钱啊

我咋才1万1了

难道人品问题?
28#
发表于 2007-12-5 21:26:0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好歹也是百万富翁啊,这下给搞成个千元户去了,又没博彩和股票,只好存了个一年的定期![em03]
29#
发表于 2007-12-5 23:23:5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欠我白条呢[em03]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1:58:00 | 只看该作者
ding
[em12] [em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04 , Processed in 0.3460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