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周末出来杀人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5 12:23: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7-12-4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6791&amp;ptid=193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哪里杀,我考虑来!!!最好在我学校附近!
</P>
<P>&nbsp;</P>
<P>MM学校在哪里?</P>
17#
发表于 2007-12-5 12:54:14 | 只看该作者
回ls的,你母校!!
18#
发表于 2007-12-5 12:55:5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联系方式:QQ27512121    MSN:YALE19811025·MSN.COM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5 12:57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7-12-5 21:46: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duzhenrong</I> 于 2007-12-5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6965&amp;ptid=193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ls的,你母校!!
</P>
<P>好吧想起来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最近记性狠差狠差<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20#
发表于 2007-12-5 22:50: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玩真的,lz,怎么办
21#
发表于 2007-12-5 22:56:10 | 只看该作者
前一段时间发现深圳就有  杀人吧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00:24:1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也有啊
专门的杀人酒吧
23#
发表于 2007-12-6 01:04:22 | 只看该作者
我不会玩.....帮顶~~~!!![em08]
24#
发表于 2007-12-6 04:01:14 | 只看该作者
本周末已经有三个人约我了,周六.
这里我也想来。我怎么办?[em09] [em09]
25#
发表于 2007-12-6 12:55: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分身~~~~
我下周末去上海,也杀不?
26#
发表于 2007-12-6 14:44:36 | 只看该作者
回LS的,欢迎呀!!
27#
发表于 2007-12-6 21: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的帖子

(*^__^*) 嘻嘻……,复旦最近还有搞“杀人之夜”的聚会活动呢
28#
发表于 2007-12-6 22:4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2-6 01:04 发表
我不会玩.....帮顶~~~!!![em08]


脑子比较笨
[em02]
29#
发表于 2007-12-7 03:44:10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等WING来了再来杀
亲亲小WING,我想你了
30#
发表于 2007-12-7 12:56:30 | 只看该作者
别等我啊,你们可以搞成联赛类型的,呵呵。
等我去了正好联赛第二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7 , Processed in 0.3412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