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fly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人启事:今年那个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的JJ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2-1 17:00: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1-30 08:10 发表
想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有什么自主招生、推荐录取这些事情,同学有情况是不会告诉你的


H什么高中的啊,同学们这么冷漠
我们学校都奔走相告啊。。。
17#
发表于 2007-12-2 00:16:4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啊飞成功啊
H
18#
发表于 2007-12-2 08:2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7-12-1 17:00 发表


H什么高中的啊,同学们这么冷漠
我们学校都奔走相告啊。。。


这说明他们成熟了,现实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平常大家在一起还是打打闹闹,那样也够了,呵呵……呵呵……
19#
发表于 2007-12-2 08:31:04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领导,成熟,内心稳重[em01]
H
20#
发表于 2007-12-2 09:01:5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这件事情和我关系不太大……
如果我因为这几分上不了大学我……我就……哪凉快哪里呆着……
21#
发表于 2007-12-2 11:5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09:01 发表
因为这件事情和我关系不太大……
如果我因为这几分上不了大学我……我就……哪凉快哪里呆着……


嘿嘿,H成绩必然很好啊。。。
H是哪个城市哪个高中毕业的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3:26:49 | 只看该作者
H...福建今年高考文科前50名。。。不报北大。。报港大。。。。
H
23#
发表于 2007-12-2 13:58:52 | 只看该作者
福州三中

北大只够降分录取的考古系……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2-2 14:11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7-12-2 14:34:24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7:55:32 | 只看该作者
H  你丫太谦虚。。。ND 。。。福州三中。。这么BT 的学校
H
26#
发表于 2007-12-3 12:34: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14:34 发表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27#
发表于 2007-12-3 12:38: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14:34 发表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您怎么就没去印度进修呢?
28#
发表于 2007-12-3 15:33: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2-3 12:34 发表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这个太牛了~~~~~~~[em16]
29#
发表于 2007-12-3 15:40: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子是xy贴么?。。。。。
30#
发表于 2007-12-6 12:43: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2-3 12:34 发表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环保,环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3 , Processed in 0.3247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