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 于 2007-11-30 08:10 发表 想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有什么自主招生、推荐录取这些事情,同学有情况是不会告诉你的
举报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7-12-1 17:00 发表 H什么高中的啊,同学们这么冷漠 我们学校都奔走相告啊。。。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09:01 发表 因为这件事情和我关系不太大…… 如果我因为这几分上不了大学我……我就……哪凉快哪里呆着……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14:34 发表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原帖由 H 于 2007-12-3 12:34 发表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3 , Processed in 0.32473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