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去买本期足周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8 13:39: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扫的图



性感的V领
17#
发表于 2007-11-28 13:40:04 | 只看该作者
去图书馆借[em07]
18#
发表于 2007-11-28 17:32:50 | 只看该作者
封面是托尼,球星卡是中超冠军...
梅花那个大大大V V V领啊~~~
19#
发表于 2007-11-28 20:33:17 | 只看该作者
可是俺基本觉得梅花这张一点不帅[em04]
20#
发表于 2007-11-28 23:42:02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傳説中的深v麽。。。
21#
发表于 2007-11-29 14:08:52 | 只看该作者
买到的同志们可以帮忙扫描或者照下来罗马的部分吗?
我们这些在加拿大的都买不到这些……

(这里仿佛英超球队比较有人气,报摊上都由MU的队刊,可是没有罗马的。)
22#
发表于 2007-11-29 14:54:42 | 只看该作者
LS的MM留个邮箱给我,我发到你邮箱好了
23#
发表于 2007-11-29 20:38:05 | 只看该作者
hehe ,bucuo !
24#
发表于 2007-12-13 18:23:50 | 只看该作者
天晓得 那个周末我差不多走遍了整个自己知道有买这些东西的地方才买到啊
还是最后一本

大爆发,还捡到了5块钱。 好人总有好报啊 [em03]
25#
发表于 2007-12-17 23:15:26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为虾米我一走中插就送帕哥哥?!哭死.....[em11]
26#
发表于 2007-12-18 02:02:27 | 只看该作者
因为LS RPC[em05]
27#
发表于 2007-12-18 11:21:44 | 只看该作者
老帕  的球衣上的好像不是罗马的球衣赞助商

“sport”
[em22]
28#
发表于 2007-12-21 00:39:00 | 只看该作者
谁方便的话扫个帕哥哥的图上来让我过过眼瘾...[em11]
29#
发表于 2007-12-21 00:53:22 | 只看该作者
[em11] 话说偶这一年错过了N多杂志
30#
发表于 2007-12-21 00:53:58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em21] [em23]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6 , Processed in 0.3472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