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0后御宅族的十大烦恼之症候.你占了几条?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01:49:13 | 只看该作者
80后的吧.我的理解.
我占的不多,才三个。
其实当OTAKU没什么好啊,真的。
17#
发表于 2007-11-27 02:18:20 | 只看该作者
占了好多,[em02] [em02] [em02]
18#
发表于 2007-11-27 07:11:48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觉得挺悲哀的
我也占了不少啊,艰难的改正中
19#
发表于 2007-11-27 08:44:02 | 只看该作者
写的蛮不错```汗````
20#
发表于 2007-11-27 09:18:49 | 只看该作者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这个貌似大部分人都符合
21#
发表于 2007-11-27 09:42: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6 23:31 发表
我只有7.。。呜呜呜。。。。不是我故意的

你脱离群众啊
22#
发表于 2007-11-27 09:49:43 | 只看该作者
8 and 10~~~
23#
发表于 2007-11-27 11:19:23 | 只看该作者
御宅族后 现在又到'干物女'了[em07]
1.追求懒散闲适生活的年轻女人;
2.不管额头看起来有多高,在家里一定把头发随意夹起;
3.爱穿宽松的运动弹性布料,整体看起来不搭也无所谓;
4.随便站在厨房吃东西;
5.最近只有爬楼梯让自己心跳;
6.忘记东西则不脱鞋而直接以脚尖踩地板到房间拿;
7.假日不化妆也不戴胸罩;
8.一晃半年没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9.一个人也敢上饭馆吃饭;
10.认为在家看漫画也比跟男人谈恋爱有趣;
24#
发表于 2007-11-27 21:30:48 | 只看该作者
RR的问一下,干物女是啥意思啊 ?
25#
发表于 2007-11-27 21:59:29 | 只看该作者
1,2,5,6,7,8,9~~~~~~~~~~~~~~我不要当电车男~~~~~~~~~~[em04] [em04] [em04]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00:42:57 | 只看该作者
干物女那个不适合中国人啦.
中国女生本来就没日本女生那样讲究吧.
特别是现在已经工作了的。
27#
发表于 2007-11-28 02:36:3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有1条符合的!
6.选择性自闭,
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如果没有人邀请发言,即使已酝酿好发言稿,还是会选择沉默。
28#
发表于 2007-11-28 23:01:45 | 只看该作者
很准确地,因为我一条也不占。。
29#
发表于 2007-11-29 14:44:32 | 只看该作者
写这个的人太牛了  感觉几乎都是在说我。。。
30#
发表于 2007-11-29 21:03:0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御宅族
想飞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1920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