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家门口中石油加油站爆炸...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4 12:3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2:35 发表

[em03] 荒淫来打劫

抢劫去抢劫去啊 。。。。哈哈!! 居然把他家都公布了。。。诶, 幸亏你回家回的早啊。。。。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4 12:51:28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07-11-24 13:13:27 | 只看该作者
经锅鞍居调查,此系抬毒策划的袭击
19#
发表于 2007-11-24 13:28:09 | 只看该作者
太不和谐了,还是注意点的好
积攒rp~
20#
发表于 2007-11-24 13:34:22 | 只看该作者

4X的学校应该在附近吧[em07] [em07]
21#
发表于 2007-11-24 13:50: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那个是4X学校的招牌。。
22#
发表于 2007-11-24 14:07:50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1:45 发表
妈妈说当时比地震还恐怖...路上的人有的头都被切掉了(这是道听途说)....

哇```!!!!!
23#
发表于 2007-11-24 15:16:17 |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07-11-24 16:29:21 | 只看该作者
晕 以后不要从加油站门口路过...
25#
发表于 2007-11-24 17:18: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24 13:34 发表
4X的学校应该在附近吧[em07] [em07]


你又知道我什么学校类?!。。[em01] [em01]

[ 本帖最后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4 18:20 编辑 ]
26#
发表于 2007-11-24 17:49:19 | 只看该作者
把油都攒着...天收了[em08]
27#
发表于 2007-11-24 18:03:46 | 只看该作者
一瓜家那边越看越象厦门岛刚进岛的那地方
28#
发表于 2007-11-24 18:55:53 | 只看该作者
一瓜你家在那里附近? 那离我家好近,我早上还听到巨响的说
29#
发表于 2007-11-24 19:18:37 | 只看该作者
瓜正好最近颠倒黑白,白天都在睡觉鸟,
30#
发表于 2007-11-24 19:47:5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新闻滴时候还想问候下你来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3413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