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人固定贴]每天开杀(星期天杀人已准备开始,房间号见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6 01:16:51 | 只看该作者
困啊 下次杀带上偶...................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36: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马上就开杀了。
大家蹲房间里去吧.
18#
发表于 2007-11-26 20:20:23 | 只看该作者


杀人拉 [em10]
19#
发表于 2007-11-26 20:52:28 | 只看该作者




我早已经准备好了,明明是系统的问题,结果我成了娼,什么素质!
20#
发表于 2007-11-26 20:55:54 | 只看该作者
直到大家开始退出的时候,系统才突然性的任命我为房主。
再那之前,我不是房主而且已经准备完毕。
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了?
21#
发表于 2007-11-26 22:45:18 | 只看该作者

1.看图片就知道,QQ上有时间的,你在数数(10-3了),大家都默认为你为管理员,你看大家急切,为什么你不发一句辩论,这样大家容易默认的你的。
  所以才有了后面大家的发言。
2.对于那个词,纯粹是永恒造词经常性的说法,而且以前也和你开了几次玩笑,并不是针对任何的人身攻击。(你上次都说你是男生,所以……)
3.大家本来本身就是娱乐,性格不可能一样,所以没必要上升到素质上来!
4.希望还能心平气和的吧。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7-11-27 02:20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7-11-26 23: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说,幸好19楼的没进2群.............[em01]
23#
发表于 2007-11-27 19:39:4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咋说?我已经在等了,磨刀霍霍~~~~~~
24#
发表于 2007-11-27 20:24:29 | 只看该作者
在线的都进来啊............

开...........

杀...........

了.............
25#
发表于 2008-4-24 21:39:14 | 只看该作者
http://killer.uland.com/
老地方杀人

COOLC4的房间,自建2.0版本



密码sr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55:5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已经有快半年没杀了。
日子过的真快
27#
发表于 2008-4-24 22:22:31 | 只看该作者
才看大片19楼的帖子  爆笑啊……

对啊  这么长时间了  这个……
啥时候再杀下  
磨刀子ING
28#
发表于 2008-4-25 09:38:07 | 只看该作者
同志们,今晚开杀[em01]

真的好久没杀了,话说现在俺终于不用深更半夜跑学校杀人鸟[em04]
29#
发表于 2008-4-25 19:35:18 | 只看该作者
桃子姐又开始组织杀人鸟。。。[em05]
30#
发表于 2008-4-25 19:39: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杀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3:05 , Processed in 0.34728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