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ond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杀人扫盲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22 16:09:07 | 只看该作者
警察是可以验人的,一轮验一个。
他们验过后,就知道是平民还是杀手了。
所以要听警察的话啊,昨天真是
卖割的
17#
发表于 2007-11-22 18:30:45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很土,没玩过,规则是什么
18#
发表于 2007-11-22 18:50:4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玩过有医生的。。
19#
发表于 2007-11-22 19:00:05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要乐趣  不要技术含量了
昨天自个警察遗言直接被无视了。。。。。。。。。。。
20#
发表于 2007-11-22 19:20:4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有医生和护士的是复杂版的。
我们玩的都是简单版的!
WONDER不错。应该有对大家有帮助。
PS:提醒大家每次杀人或则验人后一定要点下”所有人“不然你就暴露了你的身份!
21#
发表于 2007-11-22 19:22:4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有医生和护士的是复杂版的。
我们玩的都是简单版的!
WONDER不错。应该有对大家有帮助。
PS:提醒大家每次杀人或则验人后一定要点下”所有人“不然你就暴露了你的身份!
22#
发表于 2007-11-22 20:16:20 | 只看该作者
夏天的这个提醒很重要啊。
至于去哪里玩的话,每天关注我开的贴就成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00:2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的帖子

死唯一,我已经适应了电脑杀人好不,桃子为证
24#
发表于 2007-11-23 03:11:59 | 只看该作者
玩的时候警察一定要配合好
我验人也很厉害的,哈哈
89还记得么,哈哈,我们的打赌...我当时已经把你验出来了
25#
发表于 2007-11-23 20:28:18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做杀手![em05]
26#
发表于 2007-11-24 14:06:1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杀人游戏也看老天的,有时候运气(不管好坏)来了挡都挡不住。
网上我还没玩过,今晚等比赛一定上来的,开房叫我哦~~~~
27#
发表于 2007-11-24 14:10:4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跟86搭挡杀手,第一刀就杀了一个警察,紧接着下来第一轮就票死了另一个警察,这杀手还没做过瘾就结束了。。。汗

还有一次穿制服,第一轮就验到杀手,不过我也是杀手第一刀的人。。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1-24 14:13 编辑 ]
28#
发表于 2007-11-24 16:5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_Y 于 2007-11-24 14:10 发表
昨天跟86搭挡杀手,第一刀就杀了一个警察,紧接着下来第一轮就票死了另一个警察,这杀手还没做过瘾就结束了。。。汗

还有一次穿制服,第一轮就验到杀手,不过我也是杀手第一刀的人。。


被我杀的吧?
[em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4 , Processed in 0.3036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