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部12期候选人既GD帮未来老大投票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5 09:53:03 | 只看该作者
[em07] ,怎么不学学台湾的领导人选举出来拉选票?
17#
发表于 2007-11-15 11:59:04 | 只看该作者
呐,是你们说“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
是“下嫁”哦……所以就算是河北帮广东分舵吧哇哈哈哈
18#
发表于 2007-11-15 12:04:43 | 只看该作者
嗯,下嫁过去顺便灭了HEB
19#
发表于 2007-11-15 12:06: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15 11:59 发表
呐,是你们说“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
是“下嫁”哦……所以就算是河北帮广东分舵吧哇哈哈哈


他们的意思是既然下嫁就要踢出去了,so现在要另立掌门...
20#
发表于 2007-11-15 12:09:07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只是忙着收编HEB,等收编完,BT还是广东帮的老大。。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5 12:10 编辑 ]
21#
发表于 2007-11-15 12:22:08 | 只看该作者
两位大佬人气相当啊 果然都很红
22#
发表于 2007-11-15 12:35:5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选fishy的话,那热热是不是就是未来的GD帮主夫人了捏[em01]
那别的MM怎么办
23#
发表于 2007-11-15 13:29:35 | 只看该作者
两位都很强,期待
24#
发表于 2007-11-15 13:29:55 | 只看该作者
俩人一起采访,就像上一期的皮球[em07]
25#
发表于 2007-11-15 13:42:17 | 只看该作者
这起就来一个鱼龙。。。。
26#
发表于 2007-11-15 14:34:07 | 只看该作者
我靠,还混杂咧!你个儿童
27#
发表于 2007-11-15 15:59:07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
字数不够
28#
发表于 2007-11-15 17:40:0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是非在一起了,你一票啊我一票[em08] [em07]
29#
发表于 2007-11-16 09:40:10 | 只看该作者
打平了 呵呵 一起吧^^
30#
发表于 2007-11-16 11:43:31 | 只看该作者
偶选LSD做老大...[em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2746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