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pp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达人帮配电脑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5 19:50:39 | 只看该作者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把
嘿嘿
17#
发表于 2007-11-15 21:03: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5 00:54 发表
Intel PentiumE2140入门级的双核,拥有512×2的二级缓存和800M的前端总线,510元
华硕P5GC-MX,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和6声道声卡,华硕一流的品质,560元
Kingston DDRII 667  1GB,内存现在很便宜,抢之!175元
希 ...


以后换机器就找你了^_^[em06]
18#
发表于 2007-11-15 21:11:54 | 只看该作者
61。果然赞。
19#
发表于 2007-11-15 21:26:32 | 只看该作者
AMD Athlon64 X2 4000   ¥480;
华硕 M2A-VM     ¥499;
威刚VDATA 1GB DDR2 667   ¥149;
希捷 160G 7200.10 8M     ¥440;
华硕 DRW-1814BLT    ¥266;

1G内存够折腾了,机箱电源鼠标键盘那些个随便
这些东西还行,就怕缺货
20#
发表于 2007-11-15 23: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的帖子

PIPPA找我吧,把我那台转让给你,哈哈
其实配机子我也挺在行的,你可以给我发站内信啊
21#
发表于 2007-11-16 19:35:44 | 只看该作者
汇1500元给我啊,我这有台要处理,[em03] 1200处理价加300托运费用就搞定。
22#
发表于 2007-11-16 19:45:21 | 只看该作者
老大,我可以帮你参考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2:03:3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多谢各位
最近上网不方便
明天去电脑城配去
24#
发表于 2007-11-17 12:14:38 | 只看该作者
遇到JS记得亮出你的身份
25#
发表于 2007-11-17 12:3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pa 于 2007-11-17 12:03 发表
多谢多谢各位
最近上网不方便
明天去电脑城配去


买电脑当生日礼物[em24]
26#
发表于 2007-11-20 00:05:02 | 只看该作者
借PIPPA这贴问一下
1G的内存真的有这么便宜吗?网上购买各位看有问题吗?因为去了电脑城我也啥都不懂的咯.
网上买东西还方便些.
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2G的内存多少钱啊?
27#
发表于 2007-11-20 00:08:03 | 只看该作者
内存还是金士顿好~
不过我用胜创的也不错
28#
发表于 2007-11-20 00:10:12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这个金士顿的现在真的很便宜啊。我要去抢一个了。是不是我装2根1G就是2G?但也要看我的电脑是不是能装2G的对吧?
哎呀,如果买了不能装就有点麻烦了。
怎么看自己电脑的现有配置呢?
29#
发表于 2007-11-20 00:16:17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一个软件叫everest,可以查看电脑的配置,至于主板的技术参数,还是到专门的网站查一下,这样能获得比较详细的信息
1G的现在很便宜,如果两条1G比单条2G便宜很多,而且如果主板支持的话,尽量上双通道
30#
发表于 2007-11-20 00:32:08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我看了也估计不懂= =
我先去查一下再说好啦.不懂再来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2589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