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18日晚杀人ing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1 17:11:4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来捣乱的[em02]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8:18:42 | 只看该作者
7777 帖子标题改了论坛主页的怎么不会变掉?bug啊bug啊...
18#
发表于 2007-11-11 19:03:1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等十一点以后再来好啦.
19#
发表于 2007-11-11 19:28:43 | 只看该作者
杀人,偶喜欢,呵呵~~~~~~~~~~~~
20#
发表于 2007-11-11 19:30:37 | 只看该作者
这会儿就去熟悉熟悉[em14]
21#
发表于 2007-11-11 19:56:13 | 只看该作者
注册完毕
等待号召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0:45:55 | 只看该作者
开了个房间,九点开杀

http://killer.uland.com/main.asp ... p;img=0&emote=0

不知道这个地址可以直接进吗?

不可以就进主页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23#
发表于 2007-11-11 21:16:25 | 只看该作者
顶啊
大家快来!!!
24#
发表于 2007-11-11 21:30:1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一直在连接服务器~[em04]
25#
发表于 2007-11-11 21:4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连 就是进不去啊
26#
发表于 2007-11-11 21:50:42 | 只看该作者
MS在国外没有服务器[em01]
27#
发表于 2007-11-11 21:57:48 | 只看该作者
有 我进来了 等下一局
28#
发表于 2007-11-11 22:23:35 | 只看该作者
半夜看球中场休息有人玩吗?
29#
发表于 2007-11-11 22:32: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象太粗糙了
今天在公司玩的www.killcity.cn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1-11 22:33 编辑 ]
30#
发表于 2007-11-11 23:22:31 | 只看该作者
嫂子是职业杀手阿[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4858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