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贱也没什么不好啊。再说谁能说谁比较贱?哈哈哈哈哈。
任性也没什么不好,有任性的人让你任性就自由的任性吧.
任着性子做喜欢的事也是需要勇气和坚强的。
任性在我看来是件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才能得到的个性,这世界从来有得必有失。
其实我一向觉得, 个性啦,社会啦,哪来那么多的大道理可以说
做好自己就行了。大部分人小心翼翼的做人过日子,但到头来又得到些什么呢?
每个人想要的,想得到的,都不一样.
不要试图去影响别人,也不要被别人所影响.
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到最后也只是捆绑住自己的手脚。
当然,每个人生存的环境不一样,要做的努力和调整也不一样。
不过,不论什么环境,不管在哪里,我还是要坚持做自己罢了。
得失之间,还是自己衡量的好。
有一些底线是存在的
只不过每个人的底线并不同
无关对错与是非
社会的规则原本就是统治者们编写出来的
舆论与公理也只是一些人的想法罢了
[em10] [em10] [em10]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2 22: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