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做真实的自己,因为生命短暂!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2 20:24:57 | 只看该作者
整个社会必定包含了它的成员做出的相互调节和约束,作为它存在的首要条件。社会越大,格调就越单调。
17#
发表于 2007-11-12 20:41:49 | 只看该作者
恩,真实不代表任性。总有办法能生活得开开心心的。
18#
发表于 2007-11-12 21:04:27 | 只看该作者
“个性是一捧荆棘,每一根刺都向着自己的肌肤”——余华

个性
gèxìng
[personality;indiviality]∶指一个人的比较固定的特性
这个人很有个性
[specific (characteristic) property]∶指一事物区别于其他事物的个别的、特殊的性质
矛盾的普遍性和矛盾的特殊的关系,就是矛盾的共性和个性的关系。——毛泽东《矛盾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但是现在的人又那么强调个性。
我说我喜欢吃  莴笋的叶子  
人家说  你人真贱  有 莴笋(莴笋的肉)不吃 喜欢吃叶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2:47:47 | 只看该作者
贱也没什么不好啊。再说谁能说谁比较贱?哈哈哈哈哈。
任性也没什么不好,有任性的人让你任性就自由的任性吧.
任着性子做喜欢的事也是需要勇气和坚强的。
任性在我看来是件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才能得到的个性,这世界从来有得必有失。
其实我一向觉得, 个性啦,社会啦,哪来那么多的大道理可以说
做好自己就行了。大部分人小心翼翼的做人过日子,但到头来又得到些什么呢?
每个人想要的,想得到的,都不一样.
不要试图去影响别人,也不要被别人所影响.
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到最后也只是捆绑住自己的手脚。
当然,每个人生存的环境不一样,要做的努力和调整也不一样。
不过,不论什么环境,不管在哪里,我还是要坚持做自己罢了。

得失之间,还是自己衡量的好。
有一些底线是存在的
只不过每个人的底线并不同
无关对错与是非
社会的规则原本就是统治者们编写出来的
舆论与公理也只是一些人的想法罢了
[em10] [em10] [em10]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2 22:48 编辑 ]
20#
发表于 2007-11-12 23:46:29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omokoqin</I> 于 2007-11-12 2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8339&amp;ptid=191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啊?和托蒂一个星座的 CELIA最近有空不?
</P>
<P>&nbsp;</P>
<P>可能只有周日有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21#
发表于 2007-11-12 23:4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1-12 20:24 发表
整个社会必定包含了它的成员做出的相互调节和约束,作为它存在的首要条件。社会越大,格调就越单调。

政治学得真好
22#
发表于 2007-11-12 23:51:10 | 只看该作者
是社会学。。
23#
发表于 2007-11-13 00:07:26 | 只看该作者
还不是政治的分支[em07]
24#
发表于 2007-11-13 00:12:36 | 只看该作者
lz衝動狀態中。
在這種狀態下。
人會有兩個極致。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7:34:09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决定,关冲动什么事
我从不冲动的决定任何事,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不过也无所谓啦.给有同样想法的人看.
我们要坚持自己,不和任何人一样.
本来就是我给自己留念的,这样以后有动摇时也可以回头看一看.

说过许多遍,人类不是只有一种生存方式
生活也不是只有一条轨迹
怎么生活都是个人的选择
没有要求任何人赞同与反对,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7:35 编辑 ]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7:3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2 23:46 发表

&nbsp;
可能只有周日有空  


你现在也超忙的啦
27#
发表于 2007-11-13 18:13:5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桃子的决定,让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无论有多少异样的目光注视着你,我们坚定信念,一路到底,对自己做的事绝不后悔!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8:21:30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我发现我们好象都在大喊口号一样
不过年轻人多喊几声口号有什么不可以呢?
呵呵。
29#
发表于 2007-11-13 20:39:30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厉害  
三年级一道数学题目    老师提问“一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
全班的人都说一斤棉花重
我一个人站着说一样重
心里居然没有一点的胆怯
和同学争论一些时间之后  面红耳赤   

老师说  一样重                     老师说了一句真理啊
30#
发表于 2007-11-14 01:04:21 | 只看该作者
ls是脑筋急转弯吧[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3851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