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lung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色戒被删片段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0 14:27:54 | 只看该作者
人家入场就为了看那一幕被剪掉后会不会影响票房?
电影应该分级的 有多几部电影能适合所有年龄人士观看嘛
17#
发表于 2007-11-10 16:0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寻梦爬 于 2007-11-10 13:11 发表
我的ID没关系啦,LZ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em01]

头像谁做的啊?[em03] [em10]
18#
发表于 2007-11-10 16:08: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1-10 16:05 发表

头像谁做的啊?[em03] [em10]


他自己做的[em01]
19#
发表于 2007-11-10 16:29:38 | 只看该作者
不清晰啊.........
20#
发表于 2007-11-11 01:52:55 | 只看该作者
大众欣赏品味提高不少,文艺片都如此畅销了[em06]
21#
发表于 2007-11-11 02:09:57 | 只看该作者
模糊得跟没看差不多..
PS: 坚定的BS丑陋的马赛克.[em22]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02:35: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song 于 2007-11-11 02:09 发表
模糊得跟没看差不多..
PS: 坚定的BS丑陋的马赛克.[em22]

哈哈不是说片中有码,心中无码么..哈哈...
23#
发表于 2007-11-11 09:34:48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被删这段是剧情的一个重要部分,大部分人因为删了这段而没看懂剧情[em09]
24#
发表于 2007-11-11 20:20: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owerson 于 2007-11-11 09:34 发表
据说被删这段是剧情的一个重要部分,大部分人因为删了这段而没看懂剧情[em09]


看了这段也没明白
莫非还是马赛克的关系?
25#
发表于 2007-11-11 22:24:49 | 只看该作者
有马赛克吗?我怎么没看到
26#
发表于 2007-11-11 22:49:53 | 只看该作者
厉害[em04] [em01]
27#
发表于 2007-11-11 23:08: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11 22:24 发表
有马赛克吗?我怎么没看到


就是说模糊...

其实话说回来,看了这段觉得也没那么重要,不至于影响剧情理解..顶多只是让梁的角色更丰满一点
媒体对床戏渲染得太过了
要看完全可以和剧情拆分来看,一套情色\一套剧情
28#
发表于 2007-11-12 00:40:3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Play 已经去到心中无码的境界了~[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4 , Processed in 0.3024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