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otti94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做大城市的草根?还是小城市的精英?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6 18:27:43 | 只看该作者
那种娱乐业?

纯粹凑字数
17#
发表于 2007-11-6 18:39:49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平台才可以。不管是在哪儿?
18#
发表于 2007-11-6 19:15:1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H的话[em07] [em07]
19#
发表于 2007-11-6 19:21:04 | 只看该作者
么事,留着等临倒那期就可以了
20#
发表于 2007-11-6 19:52:3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想去养野马,不想回来了
有时候人活着并不重要
能有自己的理想才是最重要的
21#
发表于 2007-11-6 20:41:29 | 只看该作者
还娱乐?先吃饱了再说。。
22#
发表于 2007-11-6 21:57:49 | 只看该作者
LZ杭州房价特别高,毕业就要做‘房奴’
23#
发表于 2007-11-6 22:45:20 | 只看该作者
[em03] [em03] H和F
24#
发表于 2007-11-6 22:54:55 | 只看该作者
等我爆发了就是精英,现在暂时当草根
25#
发表于 2007-11-6 23:36: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快乐生活的话,管他草根还是精英,做个农民也很好~~
26#
发表于 2007-11-6 23:38:52 | 只看该作者
lsd太天真了,没钱怎么快乐。做农民,有房地产商买我家的地我会比较快乐
27#
发表于 2007-11-7 07:23:44 | 只看该作者
F的欲望不高,心态也平和,对H的压力不大。不过H运势倒是不错,已经开始不断升职,去年做了大区经理,收入也直线上升,年薪加提成每年拿个三四十万没啥问题。[em06]
这段太精彩了,话说回来,帖子很不错,值得很多人思考,但青岛、杭州不能算是小城市吧,在这些地方要立足,也绝不容易[em06]
H
28#
发表于 2007-11-7 10:17:2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精英

要英精
29#
发表于 2007-11-7 10:1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加罗帕 于 2007-11-6 23:38 发表
lsd太天真了,没钱怎么快乐。做农民,有房地产商买我家的地我会比较快乐


哎,我是无奈。我就是个北京的草根啊。。。
30#
发表于 2007-11-7 12:34: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1-7 10:17 发表
不要精英

要英精



临倒一如既往的Q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210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