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vup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一起说说梦里面的罗马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7-11-6 22:09:30 | 只看该作者
……中午走路回家在井大路和湖东路那个交叉口碰到我爸我妈,我爸指了指红色的那栋楼说中午他们要在那里和广州来的客人吃饭。我爸说,有一个是罗马的球迷,我挺惊讶。等他们上楼后,我在大楼楼下的杂志店逛了逛,里面有卖足球俱乐部,好久没买了。拿了最新的一本翻了翻,竟然有3篇是关于意大利/罗马的,其中还有一篇专门写托蒂的。于是买了下来……
H
17#
发表于 2007-11-6 22:10:37 | 只看该作者
(前文略)后来逛到旁边的服装店,kappa专卖,我看到罗马队的行李箱,白色的,上面有队徽和一个很像数字4的标志,看到一个老外也在旁边选购(后文略)
H
18#
发表于 2007-11-6 22:17: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这段话好熟悉。。


猪哥靓当时贴出来过
19#
发表于 2007-11-6 22:23:32 | 只看该作者
难怪。。
20#
发表于 2007-11-7 09:18: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6 16:32 发表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Show.asp?ArticleID=4917
怀念下葵花  555555555555555555555


再看了一遍,86一球成名啊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6 00:16:38 | 只看该作者
upupup
22#
发表于 2007-12-26 00:36: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7-12-26 00:16 发表
upupup

bra ad??[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2854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