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格桑每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部第十期】F:我希望在奥林匹克结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3 01:29:19 | 只看该作者
口腔科。。。[em07] [em07] [em07]
17#
发表于 2007-11-3 03:57:45 | 只看该作者
政通人和, 百废俱兴, 乃重建八卦部,增其旧制, 刻骨灰今人八卦于其上,属予作文以记之。迁客骚人, 多会于此, 览物之情, 得无异乎?[em06]
18#
发表于 2007-11-3 03:59:08 | 只看该作者
朕责令LS荣登下期封面
19#
发表于 2007-11-3 04:23: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冒牌蓝姐[em06]
20#
发表于 2007-11-3 04:48:20 | 只看该作者
[em19] 偶也想在奥林匹克结婚。
21#
发表于 2007-11-3 09:09:04 | 只看该作者
易经有言:"阴阳生太极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em09]
22#
发表于 2007-11-3 09:14:46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最怀念还是第一次GD帮FB,人去得好齐,连Panucci大哥都去了,我觉得GD帮正式成立的聚会应该是那次。当然,最有意义的当属胡子来那次(现在都还记得我,F,嵩哥三人在中华广场分赃时的情景,呵呵)。

一转眼就是两年,时间过得好快,sigh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7-11-3 09:19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7-11-3 10:57:3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精彩了。。。。
24#
发表于 2007-11-3 12:04:13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em28]
25#
发表于 2007-11-3 12:20:34 | 只看该作者
目瞪口呆。。。
坛子里真是。。。罗马之大无奇不有(想来想去就拿褒义词好了)
26#
发表于 2007-11-3 12:54:39 | 只看该作者
……错过了
H都不等我
[em11] 剁之
27#
发表于 2007-11-3 14:05:25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大,~很好~
善~
28#
发表于 2007-11-3 19:49:49 | 只看该作者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F很善良的人哈,一定会找到互相适合的女人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29#
发表于 2007-11-3 19:50:31 | 只看该作者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F很善良的人哈,一定会找到互相适合的女人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30#
发表于 2007-11-3 19:5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E11 于 2007-11-3 19:49 发表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拖出去剁了[em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2953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