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木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老婆的TOTTI照。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3:31: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晓得。在厦门的厦大的三号仓库买的。。
还有一件是贝壳喊母的。。。。她执意要选TOTTI。我也是。哈哈。。。
谢谢各位。。
17#
发表于 2007-11-2 23:34:2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这件衣服认不出来   kappa的吗?
18#
发表于 2007-11-3 00:10:52 | 只看该作者
哇哇,俊男美女,我喜欢LZ的发型
厦门的FB,LZ应该会去吧,希望到时再爆一些[em06]
19#
发表于 2007-11-3 01:10:02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赞,祝福你们。[em03] [em03]
楼主MM有点像《奋斗》中 米莱啊。
20#
发表于 2007-11-3 02:20:15 | 只看该作者
漂亮,3号仓库还有吗?[em07] 周末去看看
21#
发表于 2007-11-3 03:47:2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quilina</I> 于 2007-11-2 22: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2040&amp;ptid=189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P>
<P>&nbsp;</P>
<P>是的,这样更有留影意义,怎么像是女排的衣服,会后面印上托蒂?<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22#
发表于 2007-11-3 09:25:30 | 只看该作者
mm真是可爱啊……也想要衣服呜呜
23#
发表于 2007-11-3 12:57:42 | 只看该作者
啊哦,球球木有银子买衣服了么= =
你这一个月花得够潇洒ho[em01]
24#
发表于 2007-11-3 18:28: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羡慕啊


我培养了半天也没培养出来[em03] [em03]
25#
发表于 2007-11-3 19:38:0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还不错,衣服再紧身点就好了哇
26#
发表于 2007-11-3 22:01: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2 22:57 发表
kiss~~~~~[em06] [em06]


找抽啊~~~~~~~~~~~`
27#
发表于 2007-11-4 09:1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ppa 于 2007-11-2 23:24 发表
这个是什么衣服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

八卦 八卦 永远的八卦
28#
发表于 2007-11-4 09:47:02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好 福气啊,老婆这么PP
29#
发表于 2007-11-4 10:53: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顶一下,本人帖子从来不带技术含量,just ding it [em24]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11:15: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3 02:20 发表
漂亮,3号仓库还有吗?[em07] 周末去看看








                   早就没卖啦。。。偶去年就给我老婆买了。现在的3号仓里都是冬天的衣服啦[em05] [em05] [em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04 , Processed in 0.30865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