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意儿的笑~看鸡和三八死嗑~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1-1 18:55:5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希望38磕死国际,罗马才有机会成为领头羊
17#
发表于 2007-11-1 20:42:06 | 只看该作者
打架吧[em01] [em01]
18#
发表于 2007-11-1 21:10:35 | 只看该作者
尤文图斯们,不要忘记是莫拉蒂们推你们下乙级;别忘记惩罚叛徒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幸好这y的受伤了)

本周末意甲主题:“论贱”[em01] [em01]
19#
发表于 2007-11-1 22:16:02 | 只看该作者
恩 支持38多废掉他们[em13] 些
20#
发表于 2007-11-1 22:33: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头像有型!是自己不?
周末期待死磕,结果对我们来说始终都不错。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一定要赢!
21#
发表于 2007-11-1 22:38: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umin65432 于 2007-11-1 22:33 发表
楼上头像有型!是自己不?
周末期待死磕,结果对我们来说始终都不错。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一定要赢!


是她YY的对象
[em05]
22#
发表于 2007-11-1 22:41: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依然BH。。
23#
发表于 2007-11-2 00:12:21 | 只看该作者
最理想是打平,其次38胜..第1次支持38[em05] [em05]
24#
发表于 2007-11-2 10:34: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 00:12 发表
最理想是打平,其次38胜..第1次支持38[em05] [em05]


我也支持打平
25#
发表于 2007-11-2 10:42:00 | 只看该作者
狗咬狗   要到两只都残废吧
26#
发表于 2007-11-2 11:37:25 | 只看该作者
传黄健翔有望签约天盛 将解说尤文国米焦点大战
27#
发表于 2007-11-2 11:42:45 | 只看该作者
哦也,,希望打平

PS:高价出售3B的PP。。。哈哈
28#
发表于 2007-11-2 11:51:33 | 只看该作者
汗lsd,去相册看看,共享资源出售会有人买么?生意头脑太不灵光啦

[ 本帖最后由 罗西 于 2007-11-2 11:53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7-11-2 11:58:14 | 只看该作者
爆,讲究的心意,不是赚钱。。。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3:50:44 | 只看该作者
哪个敢乱爆我,我就毛哪个~[em04] [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3248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