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hq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建帮厦门分舵及周边地区聚会贴

[复制链接]
H
16#
发表于 2007-10-28 18:50:21 | 只看该作者
土笋冻

太难吃了……芋包最高!
17#
发表于 2007-10-28 19:16:39 | 只看该作者
厦门的老大级人物,还没有出现响应号召么[em09]
18#
发表于 2007-10-29 10:21:56 | 只看该作者
来咯。。厦门帮的。。顶上。。
19#
发表于 2007-10-29 10:23:51 | 只看该作者
俺来撩,楼上一边去
[em01]
20#
发表于 2007-10-29 10:46:52 | 只看该作者
我顶楼上的江城子·我路过
[em05] [em05]
21#
发表于 2007-10-29 11:1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0-28 14:37 发表
福州路过[em07]

我也只能路过了,也在福州
22#
发表于 2007-10-29 12:57:4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福州的聚会搞不起来啊[em04]
23#
发表于 2007-10-29 16:47:1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也有很多福州的啊
24#
发表于 2007-10-29 17:29: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新 于 2007-10-29 12:57 发表
为什么福州的聚会搞不起来啊[em04]


因为我离开福州了,不然,会很FB[em20]
25#
发表于 2007-10-29 23:40:48 | 只看该作者
过几天就到厦门,不过匆匆忙忙的,看完演唱会就走人
H
26#
发表于 2007-10-30 09:28: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估计是这周末聚会
LS应该能赶上吧
27#
发表于 2007-10-30 11:29:39 | 只看该作者
周末就解放了,不用再受剥削了
[em11]
H
28#
发表于 2007-10-30 11:35:22 | 只看该作者
为了庆祝,你就包办所有费用吧
29#
发表于 2007-10-30 12:29:18 | 只看该作者
要领失业金了
[em11]
30#
发表于 2007-10-30 16:38:01 | 只看该作者
领到钱可以去红楼嗨皮一下了[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3360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