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D!! CCAV5转罗马对AV的比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5 10:17:31 | 只看该作者
静音[em01] [em01] [em01]
17#
发表于 2007-10-25 13:15: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0:11 发表

这人肯定是米兰球迷,因为其他球迷不会对AV这个词有意见的!



请谨慎代表罗马球迷,当然你也没有这个权利来代表。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5 14:05:44 | 只看该作者
纯水帖,不想惹起纷争,我只不过是在自家地方呐喊一下,而且这里应该也不是作为伟大的你想捍卫AV尊严的地方.
19#
发表于 2007-10-25 14:36:02 | 只看该作者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20#
发表于 2007-10-25 15:58: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14:36 发表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真好意思说这些话啊,之前称别人“傻鸟”的难道不是您吗?永恒如果要靠你这伪君子真小人来捍卫,早完蛋去了~
21#
发表于 2007-10-25 16:28:25 | 只看该作者
傻鸟能与AV 伪君子比吗?
满口AV随意论断别人的人,永恒就是靠这样的人捍卫的?
22#
发表于 2007-10-25 16:51:29 | 只看该作者
我有说要捍卫什么吗?傻鸟不能和AV伪君子比就可以随便说吗?

至于什么随意论断别人,我都晕了,AC米兰因为打假球被扣分,这可是事实~

[ 本帖最后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6:53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7-10-25 18:58: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森西还送表呢。
关键是你凭什么说我是米兰的球迷,难道只有说AV才是罗马球迷??
24#
发表于 2007-10-25 19:05:52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你的态度有问题,一来就说别人傻鸟,然后又帮别人叫屈,很容易让人误解的

对了,你为什么说别人是傻鸟?

[ 本帖最后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5 19:07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7-10-25 19:14:13 | 只看该作者
CCTV好不容易转播场比赛,LZ倒不愿意了,不是傻鸟是什么?
26#
发表于 2007-10-25 19:22:05 | 只看该作者
恩。。。。你什么都不懂,不和你说了
27#
发表于 2007-10-25 21:00: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都是靜音然後放隊歌,哈哈
28#
发表于 2007-10-25 21:05:27 | 只看该作者
19:30:00 现场直播:07/0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
21:30:00 体育世界
22:05:00 2007/2008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卡塔尼亚-桑普多利亚)
23:35:00 2007/2008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2)

貌似不转了哦,好高兴,哈哈[em08]
29#
发表于 2007-10-26 00:16:54 | 只看该作者
10月29日
(周一) 01:05 意甲联赛:AC米兰VS罗马(录像) CCTV-5
SINA的转播表 估计不权威。。。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01:3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0-25 14:36 发表
我捍卫的是永恒和罗马球迷的最为基本的人格尊严。
而你一定是个LAZIO球迷,因为通过这种低级的方式来侮辱对方的只有拉拉们。
在LAZIOFLY的亚平宁风云里,伟大如你的人比比皆是。

好吧,我在罗马论坛骂AV,于是我就成了拉奇奥球迷..[em09]
PS:如此说来,你的情操的确很高,拯救世界和平的责任就交给你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34645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