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lue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playRoma复职,请发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4 16:41:14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有两个常用马甲而已
17#
发表于 2007-10-24 16:48:12 | 只看该作者
挖挖挖,居然赶上了PLAY兄复职此等大事!等HB啊等HB,没有HB就ZB!
18#
发表于 2007-10-24 17:14:28 | 只看该作者
HB~~~~~~~~~~~HB
19#
发表于 2007-10-24 17:18: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0-24 16:48 发表
挖挖挖,居然赶上了PLAY兄复职此等大事!等HB啊等HB,没有HB就ZB!

挖。。你居然能上网
20#
发表于 2007-10-24 18:21:09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有银行了
哈哈哈
21#
发表于 2007-10-24 18:24:0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em03] [em05] [em02]
22#
发表于 2007-10-24 18:39:41 | 只看该作者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23#
发表于 2007-10-24 18:41:13 | 只看该作者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24#
发表于 2007-10-24 19:1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dreolli 于 2007-10-24 18:41 发表
GXGX。
怎么没人GX fishy被炒哇
ps;我的银行怎么用不了?


哼哼,把头像改成和我一样的啊
25#
发表于 2007-10-24 19:2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安德雷奥利 于 2007-10-24 19:11 发表


哼哼,把头像改成和我一样的啊

哈哈~开个玩笑而已!我是进来收包的~[em01]
26#
发表于 2007-10-24 21:40:2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一下

PS:前2楼BH的。。。
27#
发表于 2007-10-24 22:28:58 | 只看该作者
哇~~!处女贴?
28#
发表于 2007-10-24 22:53:24 | 只看该作者
gxgx   等HB啊
29#
发表于 2007-10-25 01:43:31 | 只看该作者
挖,现在ID大混乱时期,需要认真辨认才能分清楚啊!BH,
等HB
30#
发表于 2007-10-25 09:51:29 | 只看该作者
噢..... 恭喜恭喜 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32583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