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omoko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上海的铜子们可以聚会秋游了(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0 12:28:14 | 只看该作者

*

17#
发表于 2007-10-20 14:41:46 | 只看该作者
恩,等待pp~[em01] [em01]
18#
发表于 2007-10-20 18:08:2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只有礼拜六有空。。。
19#
发表于 2007-10-21 00:06:38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20#
发表于 2007-10-21 01:5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0-20 18:08 发表
我现在只有礼拜六有空。。。



你老大我现在只有星期天有空,HOHO~~~~
21#
发表于 2007-10-21 02:09:25 | 只看该作者
[em04] 我礼拜天要回学校的。。。[em04] 你们准备秋游一天?
22#
发表于 2007-10-21 14:31:48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去哦

有人组织么
23#
发表于 2007-10-23 16:13:55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上海么。。。
杭州捏。。。
24#
发表于 2007-10-23 23:21:01 | 只看该作者
喔唷...别又碰上我读书或者考试的时间哦...否则你们又要说偶不来咯...[em05]
25#
发表于 2007-10-27 12:24:11 | 只看该作者
决定了没有?没下文了?
26#
发表于 2007-10-27 22:03:4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的[em09]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22:14:1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是没下文了
那我们就单独出去腐败好啦[em05]
28#
发表于 2007-10-30 12:44:33 | 只看该作者
周中德比~~~~~~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5:28:17 | 只看该作者
周中……[em04]
30#
发表于 2007-10-30 16:35:01 | 只看该作者
桃子XPY偶等着看你前段时间的游记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159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