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est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议】呼唤tutti当永恒驻意大利供货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8 13:39:2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10-18 1:40:48的发言:

同志们

我可以来

谁要!

我要你的签名照,我准备拿去吓人的[em06]

17#
发表于 2007-10-18 16:58:16 | 只看该作者

买个38和国妓队旗烧着玩

 [em02][em02][em02]

18#
发表于 2007-10-18 20:03:51 | 只看该作者
MM当蛇头,我在国内当地接
H
19#
发表于 2007-10-18 20:52:26 | 只看该作者

灰常好,灰常好,灰常好

20#
发表于 2007-10-19 03:44:22 | 只看该作者
徒弟之前MS有说过想在TB开个店
21#
发表于 2007-10-19 06:58: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17 20:55:17的发言:
狂顶
但是tutti现在刚到罗马
人生地不熟
自己的各种事情也很多
如果老为我们这么多人操办这些事情可能会影响她的学业时间吧?
反正来日方长
不妨等她在那里彻底摸清门路之后再说吧

22#
发表于 2007-10-20 03:46: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建议可以考虑下,过段时间去官方那几个店混混

之前有问过可以在那边打工么,他们叫我9月去下,可我9月一直没过去

平时上课就下午,上午可以看看

其实最麻烦的就是价格问题,意大利这边除了8月和圣诞几乎就没打折的东西

p.s,之前谁有说要裸奔的上赛季主场短袖,昨天看到见L的

23#
发表于 2007-10-20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7-10-18 0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73961&ptid=18768"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带个PL的意大利MM来~
<br />
帮我也带个![em08] [em08]
24#
发表于 2007-10-20 18:3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Aerosmith 的帖子

[em08] [em08] [em08] 同意同意
25#
发表于 2007-10-20 18:4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tutti 的帖子

我么?[em10] [em08]
26#
发表于 2007-10-24 02:46:17 | 只看该作者
bs ls某只只说不做的人
27#
发表于 2007-10-24 08:22:16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说,是我要L的,印着5号Mexes的。。。
28#
发表于 2007-10-24 09:23: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4 02:46 发表
bs ls某只只说不做的人

[em09] 怎么了?
29#
发表于 2007-10-24 20:5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tonio 于 2007-10-24 08:22 发表
弱弱地说,是我要L的,印着5号Mexes的。。。

龙老大还要么,是短袖,如果要的话发给短信告诉我下吧,我去问derby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电话号码还记得吧0039 338-8370349
30#
发表于 2007-10-26 12:2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0-24 20:55 发表

龙老大还要么,是短袖,如果要的话发给短信告诉我下吧,我去问derby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电话号码还记得吧0039 338-8370349

MS中文机发短信给你,你是看不到的[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33 , Processed in 0.60993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