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托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周年纪念贴(1楼zb)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13 04:38:3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中文都忘了~~ZP是什么啊
17#
发表于 2007-10-13 18:38: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zb
18#
发表于 2007-10-13 20:39: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3 12:40:29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7-10-13 20:52:52 | 只看该作者

[em03][em03]GXGX,支持zb~~~

20#
发表于 2007-10-14 03:16:50 | 只看该作者

算的好清楚啊~~~    都忘记什么时候来永恒的了

哈哈  LZ自爆。。。。

21#
发表于 2007-10-14 23:57: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狼孩X在2007-10-13 12:39:10的发言:

我也快了

TUTTI咱俩四岁生日一起过咋样啊


[em03]
22#
发表于 2007-10-15 00:30:02 | 只看该作者
自爆 [em06]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04:24:26 | 只看该作者

爆个。。希望学车顺利

H
24#
发表于 2007-10-19 05:27:00 | 只看该作者
知识分子……
25#
发表于 2007-10-19 05:28:34 | 只看该作者
帅哥要开贴么?
26#
发表于 2007-10-19 05:34:13 | 只看该作者

F,你太不HD了,一个人ZB还托出那么多的同学

越来越帅了啊!

27#
发表于 2007-10-19 05:37:52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找不出哪一个是F了....[em07]
28#
发表于 2007-10-19 06:19:57 | 只看该作者

这气势。。。真不愧是老大啊

[em03]
29#
发表于 2007-10-19 06:27:04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之前看过了

[em03][em03][em03][em03][em03]
30#
发表于 2007-10-19 06:33:43 | 只看该作者

靠!

老照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3316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