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支持友邦,放话,假如FISHY和老大都过去,我也过去!
FISHY 我打听过深圳回广州最晚一班车子是 12点约半
所以 可以FB完马上回来 不住深圳 哈哈
那回到广州他也回不了大学城了,
看深圳办事处怎么把这次FB弄好了.绝对支持,是不是我们三人去小王子也去?
[em07]天籁村K歌房要住不?
BT老大带队到SZ一起FB吧~~[em03][em03]
K房住宿、、、曾经的经历、、FISHY不会介意的
歌神吖
如果是通宵的话那肯定是周六晚的,这么说老大真要带队去深圳咯?
[em03][em03]老大带队来吧~~~
周日晚我也不能出来,所以通宵的话都是周六啦~
老大带队组团来一起FB丫...
[em03][em03][em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0 , Processed in 0.3200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