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登风的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关于深圳筒子第一次公开FB讨论(顶楼更新最终计划)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17:56: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鄙视你不回我短信[em07]
17#
发表于 2007-10-10 17:57:5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友邦,放话,假如FISHY和老大都过去,我也过去!

[em03][em03]
18#
发表于 2007-10-10 18:14:44 | 只看该作者
等你们上传图片了
19#
发表于 2007-10-10 18:49:05 | 只看该作者

FISHY 我打听过深圳回广州最晚一班车子是 12点约半

所以 可以FB完马上回来 不住深圳 哈哈

20#
发表于 2007-10-10 18:57:14 | 只看该作者

那回到广州他也回不了大学城了,

看深圳办事处怎么把这次FB弄好了.绝对支持,是不是我们三人去小王子也去?

21#
发表于 2007-10-10 19:47: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馒头在2007-10-10 8:42:07的发言:

[em07]天籁村K歌房要住不?

BT老大带队到SZ一起FB吧~~[em03][em03]

K房住宿、、、曾经的经历、、FISHY不会介意的

[em06][em03]
22#
发表于 2007-10-10 19:49: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歌神吖

[em08][em08][em08]
23#
发表于 2007-10-10 19:50:0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10 9:56:37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10 9:24:24的发言:
建议还是有关键比赛的时候再搞吧,可以看看我们的rp到底怎么样撒![em03]

鄙视你不回我短信[em07]

[em07]旗子被54是很正常的
24#
发表于 2007-10-10 19:51:15 | 只看该作者
再灌一帖:周6晚FB还可以考虑、、周日就不用算我了、、、
25#
发表于 2007-10-10 19:52:33 | 只看该作者
BT在深圳也手不软啊  JQ不要含糊
26#
发表于 2007-10-10 19:57: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10-10 11:51:15的发言:
再灌一帖:周6晚FB还可以考虑、、周日就不用算我了、、、

如果是通宵的话那肯定是周六晚的,这么说老大真要带队去深圳咯?

[em08]
27#
发表于 2007-10-10 20:03:26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准备组团去了深圳市了 要收多少保护费 [em10][em10][em10]
28#
发表于 2007-10-10 20:25:30 | 只看该作者

[em03][em03]老大带队来吧~~~

周日晚我也不能出来,所以通宵的话都是周六啦~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20:43:09 | 只看该作者

老大带队组团来一起FB丫...

 

[em03][em03][em03]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0 20:43:32 | 只看该作者
正题:地点还是不能确定,时间就定在本周六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0 , Processed in 0.3200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