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竹野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送GTGG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9 19:19:31 | 只看该作者

JQ

后面的请自觉排队

谢谢啊

17#
发表于 2007-10-9 19:24:08 | 只看该作者

噢 GTGG一路平安呀

JQ距离又近了 呵呵

18#
发表于 2007-10-9 20:59:14 | 只看该作者

LZ为何如此悲伤?MS离你更近了诶.

难道……?

PS,顺祝一路平安

19#
发表于 2007-10-9 21:04:0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虽然标题“欢送”,其实心里“无处话凄凉”
20#
发表于 2007-10-9 21:10:13 | 只看该作者

JQ越来越近鸟....

GTGG走后,陕西帮要垮了...

21#
发表于 2007-10-9 21:32: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10-9 9:08:15的发言:

一路走好,和YZ早日汇合...

[em03][em03][em03]
22#
发表于 2007-10-9 21:49: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10-9 4:46:33的发言:
JQ

这个链接怎么打不开?

[em14][em14]
23#
发表于 2007-10-9 22:51:17 | 只看该作者

ls试试这个

www.jq.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9 14:52:12编辑过]
24#
发表于 2007-10-9 23:12:41 | 只看该作者
JQ 还有网站?
25#
发表于 2007-10-9 23:44:33 | 只看该作者
JQ
26#
发表于 2007-10-9 23:47:56 | 只看该作者
瓦卡卡卡卡
27#
发表于 2007-10-10 00:06:04 | 只看该作者

法国离德国很近嘛,大家可以结伴去罗马~~~!

JQ

[em06]
28#
发表于 2007-10-10 00:07: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uckethead在2007-10-9 14:51:17的发言:

ls试试这个

www.jq.com


华纳兄弟....

29#
发表于 2007-10-10 00:07: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9 8:52:26的发言:

野竹此刻的心情是不是“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却不敢说出口”?

GT,一路顺风。。。

[em19]

[em10][em12]
30#
发表于 2007-10-10 00:42:54 | 只看该作者

好一个JQ

G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6 , Processed in 0.2981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