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hh98210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反击拉齐奥!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6:16:47 | 只看该作者
淹没垃圾吧!!!!!!!!!!!!!!!!!!!!!!!!!!!!!!!!!!!!!!!!!!!!!!!!!!1
17#
发表于 2007-12-9 16:47:38 | 只看该作者
图片我喜欢,收藏了。垃圾奥,在欧冠没有为意大利联赛带来多少积分[em13]
18#
发表于 2007-12-9 16:54:03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降级啊!!!!!!!!!!!!!!!!!!!!!1
19#
发表于 2007-12-9 17:01:27 | 只看该作者
别在外面丢人了 。。。
20#
发表于 2007-12-9 19:14:00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竹野99</I> 于 2007-10-11 10: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72266&amp;ptid=186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哈哈,这图片真是幽默,有意思,收藏了。好可怜的小鸡仔<IMG alt=[em06]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那个瑟瑟发抖的是小鹰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21#
发表于 2007-12-9 19:27:16 | 只看该作者
无视楼主说的那个队。按队长说法就是个小球会
[em05]
22#
发表于 2007-12-9 20:03:38 | 只看该作者
说实在的
有点无聊  
这样的
23#
发表于 2007-12-13 06:45:04 | 只看该作者
拉齐奥真垃圾啊

冠军杯小组垫底,连参加联盟杯的资格都没有,同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49 , Processed in 0.30546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