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举报
好吧,那小蜘蛛快把PP贴上来吧,我不收你任何费用
在永恒还需要打广告么
再说LZ不证正广告着么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黑色站衫很诱人,楼主英姿勃发[em01]
不错
嘿嘿
现在老喽当然啦~~那篇文章是我十年前的,而且自己觉得帅不犯法吧~~~
有没搞错真是的~
勇于自爆的人都很帅
您那文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帅,还有很多人也觉得您帅…
这个,这文貌似也没几年的样子,期间从帅的惨绝人寰到现在这样……
发生过什么意外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302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