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wwyu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曝一张穿我们新站衫的[又爆一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6 06:17: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10-5 21:50:40的发言:

话说今天和某位筒子接头,为了方便起见,决定穿站衫出去。本来开始是打定主意穿黑色的大5出去晃的,可是到头来,我退缩了。那个大5太嚣张了 @_@

真是,有先见之明啊,幸亏那时候还留了款白色比较温和的款式。

LZ真比较勇敢……

前天穿了大5出去,看见有人在拍照,特意走过去,留给他们大5和永恒罗马当背景,哈哈哈[em10]
17#
发表于 2007-10-6 06:55:45 | 只看该作者
脸皮好厚的小孩.....
18#
发表于 2007-10-6 07:00:58 | 只看该作者
俺这是给永恒当移动广告。。。
19#
发表于 2007-10-6 07:03:5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那小蜘蛛快把PP贴上来吧,我不收你任何费用

20#
发表于 2007-10-6 07:08:18 | 只看该作者

在永恒还需要打广告么

再说LZ不证正广告着么

21#
发表于 2007-10-6 07:13: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那个大5太嚣张了,还是不要穿了,只穿白色的出去过……
22#
发表于 2007-10-6 12:35:2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21:44:58的发言: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黑色站衫很诱人,楼主英姿勃发[em01]

23#
发表于 2007-10-6 16:07: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10-5 20:42:05的发言:
白的缩水了!不能穿了!

估计小飞又长膘了[em08]
24#
发表于 2007-10-6 16:15:0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嘿嘿

25#
发表于 2007-10-6 17:22:46 | 只看该作者
ei~  我的就没缩水~  还大了。。。
26#
发表于 2007-10-6 18:59: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5 21:44:58的发言:

楼主 照片上的是你?

http://www.romabbs.com/dispbbs.asp?BoardID=9&ID=11259&replyID=&skin=1

晕……

这个帖子的图失效了,我也同晕!!
27#
发表于 2007-10-6 20:40:57 | 只看该作者
额……LZ和“帅”字压根不沾边……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21:57: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nokia在2007-10-6 12:40:57的发言:
额……LZ和“帅”字压根不沾边……

现在老喽当然啦~~那篇文章是我十年前的,而且自己觉得帅不犯法吧~~~

有没搞错真是的~

29#
发表于 2007-10-6 21:58:22 | 只看该作者

勇于自爆的人都很帅

30#
发表于 2007-10-6 22:01: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wwyuti在2007-10-6 13:57:14的发言:

现在老喽当然啦~~那篇文章是我十年前的,而且自己觉得帅不犯法吧~~~

有没搞错真是的~

您那文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帅,还有很多人也觉得您帅…

 这个,这文貌似也没几年的样子,期间从帅的惨绝人寰到现在这样……

    发生过什么意外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6 14:08:23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3028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