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sos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球迷,你们曾经做过这些事情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5 21:52:22 | 只看该作者

7. 因为一场7比1,从此憎恨MU;

----------------------

没有7:1,我也憎恨MANU的

17#
发表于 2007-10-5 22:06:18 | 只看该作者
哪段真感情都是又爱又恨的,但只有经得起考验的情才是长久的
18#
发表于 2007-10-5 22:19:08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能看的比赛即使通宵也不放过把
19#
发表于 2007-10-5 22:54:0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8  好象都有.....

不过现在不会了.~

[em20]
20#
发表于 2007-10-5 23:49:24 | 只看该作者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偶还支持SAMP...

21#
发表于 2007-10-6 00:07:08 | 只看该作者
一半以上都有了~~
22#
发表于 2007-10-6 01:33:2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10-5 14:19:08的发言:
基本上能看的比赛即使通宵也不放过把

一样~

中国的球迷真辛苦

23#
发表于 2007-10-6 02:11:02 | 只看该作者

几乎全都做了~

24#
发表于 2007-10-6 02:37:21 | 只看该作者
7,8,10  没做到.呵呵
25#
发表于 2007-10-7 03:19: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以前挺喜欢MU的。。
26#
发表于 2007-10-7 03:34:06 | 只看该作者

[em07]似乎我没有一条是完全符合的......

27#
发表于 2007-10-7 05:46:45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看来,我不是罗马球迷……
28#
发表于 2007-10-9 20:07:0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

29#
发表于 2007-10-9 20:51:54 | 只看该作者

曾经和一个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球迷打架~~~

靠,然后被开了~~~

30#
发表于 2007-10-10 16:52: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ippa在2007-10-5 15:49:24的发言:

4. 可以喜欢英超西甲中的很多支球队,但是意甲中只喜欢罗马一支,甚至为此不看意甲其他球队的比赛;

偶还支持SAMP...

抱住PIPPA亲亲~~ 我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17 , Processed in 0.31728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