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nd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elva和丫头——新婚和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10-2 20:45:55 | 只看该作者

新婚和生日快乐
17#
发表于 2007-10-2 21:28:45 | 只看该作者

新婚快乐,生日快乐、、

顺便搭楼也祝龙哥生日快乐

18#
发表于 2007-10-3 02:31: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恭喜,快乐~~~
H
19#
发表于 2007-10-3 03:53:07 | 只看该作者

[em06]

皮粉加油,期待小小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9:53:43编辑过]
20#
发表于 2007-10-3 03:58:09 | 只看该作者

gxgx

祝福祝福

21#
发表于 2007-10-3 04:10: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预定你们的娃不?

22#
发表于 2007-10-3 04:23:08 | 只看该作者

旺德含泪开帖啊

其实你可以去抢婚

祝丫头生日快乐,球球新婚快乐

23#
发表于 2007-10-3 04:32: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葵花在2007-10-2 0:17:58的发言:

误会了..

恭喜两位

我也差不多 
24#
发表于 2007-10-3 04:53:3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啦

快乐快乐啦!!

25#
发表于 2007-10-3 05:12:35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快乐

此贴一定要顶到主角出场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5:26: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10-2 7:26:26的发言:

nnd 便宜了皮粉

lz是8是因此有点小失眠啊

[em02]

今天是因为在N久以前某人告诉我是10.2罗马对曼联......导致我.............

奇怪永恒的八卦总八卦不到点上呢,把不相干的人联系起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05:28: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10-2 11:33:35的发言:
MD,本来想今天早上早起开这个帖的
结果……
现在……
刚……
起……
[em19][em13]

球球一定要给婚礼当场的PP看!

顺便Snoopy也生日快乐~~
[em10]

呵呵,抱歉啊,我是因为有人误导我今天凌晨是罗马对MU的没睡才无意抢了你的帖子
28#
发表于 2007-10-3 05:51:2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流浪的狼在2007-10-2 20:23:08的发言:

旺德含泪开帖啊

其实你可以去抢婚

祝丫头生日快乐,球球新婚快乐

猫说得在理

旺德兄也真是的....不抓紧时间去抢婚,跑来发什么帖啊...

现在好了,只剩下哭的份了...

29#
发表于 2007-10-3 06:39:07 | 只看该作者
LS打算抢谁的婚?[em06]
30#
发表于 2007-10-3 07:21:2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今天在群里看见消息了,就是不知道是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5258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