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求助各位电脑高手!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9-30 23:32:3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30 2:44:33的发言:

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17#
发表于 2007-10-1 01:41:38 | 只看该作者

木马杀客吧

18#
发表于 2007-10-1 01:51:55 | 只看该作者
QQ医生?[em07]
19#
发表于 2007-10-1 02:28:03 | 只看该作者

显然是病毒

20#
发表于 2007-10-1 02:30:05 | 只看该作者
各种杀毒软件全用上吧
21#
发表于 2007-10-1 02:31:0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卡巴有时也会出现这种占用大量硬盘空间的问题
22#
发表于 2007-10-1 03:08:05 | 只看该作者

据说LZ的系统盘里塞满了German和French的对话记录~~~~~~~

[em06]
23#
发表于 2007-10-1 19:30:45 | 只看该作者

gtgg重装吧~

前段时间偶电脑崩溃了,重装n次无果之后直接把盘全部格了,而且又刻盘失败,直接导致我关于托和罗马的视频全部洗白

[em19][em19][em19][em19]
24#
发表于 2007-10-1 22:00:26 | 只看该作者

...同情ing

建議重裝或還原...

25#
发表于 2007-10-2 00:17:45 | 只看该作者
一百块,贱卖给我。
省得GTGG看着烦心^^
26#
发表于 2007-10-2 00:33:01 | 只看该作者
我出一百零一块...
27#
发表于 2007-10-2 01:30: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30 15:32:31的发言: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我用的绝招是:、、、、、、重装系统 [em45]

我有个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他说一个月不重装次系统感觉就像一星期没洗澡

[em09]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08:10:49 | 只看该作者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29#
发表于 2007-10-2 15:09:58 | 只看该作者
要不先删除临时文件,废弃的注册表项目等,不用的程序卸载一些,这样稍微能好一点。
30#
发表于 2007-10-2 21:36: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10-2 0:10:49的发言: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邮寄过来、、、我帮你重装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38 , Processed in 0.3396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