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中了比较难杀的木马,卡巴查不到的。下个木马专杀工具,或者360安全卫士,升到最新。
ITUNE那个毛病我以前也遇到过,卸了重装也没用。
铜子铜子,那ITUNE的问题你最后怎么解决的? 总不能把IPOD当带彩屏的移动硬盘用吧...
谁来推荐个木马专杀工具? 要求操作简便,适合电脑白痴使用...[em07]
举报
木马杀客吧
显然是病毒
据说LZ的系统盘里塞满了German和French的对话记录~~~~~~~
gtgg重装吧~
前段时间偶电脑崩溃了,重装n次无果之后直接把盘全部格了,而且又刻盘失败,直接导致我关于托和罗马的视频全部洗白
...同情ing
建議重裝或還原...
我用的绝招是:、、、、、、重装系统 [em45]
我有个计算机专业的朋友,他说一个月不重装次系统感觉就像一星期没洗澡
哭.看来除了重装系统没什么办法了....
问题在于,作为一个著名的电脑白痴,我要是会重装系统的话,我就不用来求助了...[em11]
邮寄过来、、、我帮你重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6:38 , Processed in 0.3396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