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roza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9 23:11:29 | 只看该作者
键盘。。。[em41]
17#
发表于 2007-9-29 23:26:21 | 只看该作者
罗技的鼠标比键盘出名
18#
发表于 2007-9-30 00:13:54 | 只看该作者

....偶以为素偶艇的小罗西........汗啊.........[em03]

对  LAJIO  的队员偶8发表看法...

[em03][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3 , Processed in 0.2442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